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G4G] 焦点对话

焦点对话

按右键另存链接下载

焦点对话:禽流感蔓延,挑战政府公信力?

首次发布时间:05.04.2013

中国H7N9禽流感疫情出现扩散,引起国内外强烈关注和担忧。截止今天早上为止,中国已经确诊14个病例,死亡6人。目前中国卫生系统进入全面警戒状态,香港和台湾等地也提高口岸防疫措施,严防病例扩散。与此同时,全球卫生组织和专家都在探讨这次禽流感的爆发原因及风险程度。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