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G4G] 墙外楼 | 九问戴相龙先生

墙外楼 | 九问戴相龙先生

近日戴相龙建议通过延长退休年龄弥补养老金缺口。我认为,在没有彻底弄清楚我国养老金缺口黑洞在那里之前,就匆忙做出这样的决定,非但是不 明智的,而且还是无耻透顶的。如果你们不彻底搞清楚养老金黑洞问题之前,就这样不分青红皂白,匆促把这一缺口强加在纳税人的身上,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谁像 你戴相龙这样无耻的?下面我请戴相龙先生回答九个问题:

《一》彻底公布养老金账目收支情况,对那些流失无法追回的养老金,你们应该负有什么样的法律责任?

《二》如果是人口老龄化引起养老金巨大缺口的话,请戴相龙先生出示国外老年人和国内老年人相差的具体数据,同时列出国内外民众上缴保费的比例占国民总收入 多少。据我所知:我国民众上缴养老金保费是国民收入的28%,高出国外同期保费近三倍。请戴相龙先生:难道我国的老人比例也比国外高出近三倍?

《三》除了中国之外,世界上还有哪一个国家的公务员也像我国一样,自己不用出钱上缴保费,却比出钱缴保费的人多领好几倍养老金。请戴相龙先生出示相关证据,让我们相信你们这样做是与国际接轨。

《四》如果社保部单方面宣布强行推迟发放养老金,这种情况按照国内或国际相关法律来说,这到底算不算单方面违约?请问戴相龙先生:当你们作出延长退休年龄的时候,对被违约方会作出何种赔偿?

《五》据工人日报披露,我国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离退体人员,花掉了我国80%的养老金资源,这是谣言还是事实?请戴相龙先生立刻公布花掉我国80%的养老 金资源这个团体,公布其具体人数和工作单位,以及他们每年向社保上缴多少养老金?每年又从社保领取多少养老金?同时也请戴相龙先生,公开所有正式工作人员 上缴保费的数目以及领取保费的数目,这样也好让国民了解一下,你们到底为社保应尽那些"义务"。

《六》如果不用上缴保费或少交保费者可以多领养老金的话,那就请戴相龙先生,先给我国八十岁以上的农村老大爷和老奶奶每人发个二百万吧,他们的工作年龄不但比任何人都长,而且比那些尸位素餐的人辛苦一万倍!

《七》你们的社保宗旨是否:不上缴保费或少缴保费者,应该领取最高养老金,还是让多上缴保费者,领取最高养老金?社保的表决权,到底是属于这些上缴保费的 广大民众,还是属于那些不用上缴保费,又可以领取高额养老金的少数特殊人群?社保的服务对象,到底是这些上缴保费的人?还是服务于那些不用上缴保费,又可 以领取高额养老金的人?

《八》如今国营和民营企业招工,大多只招聘青年人,一般年龄在45岁以上的人,基本上很少有人要,一旦你到了55岁后,几乎就没有人要招聘你了,再加上那些重体力劳动者。请问:国家会怎样去安排这些人的今后工作?

《九》现在我国民众的保费,比国外同一品种的保费高出三倍,这么高的保费,怎么还会出现如此巨大养老金缺口呢?你们人社部是怎么去管理的?你们这群酒囊饭 袋,还有什么脸面呆在这个工作岗位上!让你们这种既无能,又无才无德的人去管理这样工作,简直是对公民权力的最大亵渎,谁把晚年的幸福希望寄托在你们身 上,简直是幼稚之极!你们只是权势者的奴才太监,为了对主子尽职尽责,你们就算计底层民众的保命钱往权势者身上贴,简直是无耻之尤!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