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G4G] 法国广播电台中文网 人民论坛问政调查结果与官方宣传大相径庭 惊呆网民


人民论坛问政调查结果与官方宣传大相径庭 惊呆网民

近日,有网民发帖说,朋友转载一则“人民论坛”问卷调查的消息过来,大家去人民论坛投票,看看会是个什么结果?官方正在对人民的信 心和信念,做一个摸底,大家赶快去投票啊,按照自己的意愿,从投票结果就能看出执政党的民意支持率了。在此,本人希望各位朋友在看到之后,也能够踊跃去投 票,谢谢!

专栏作者圣贤之源的文章说,看到这次的调查,很是高兴。说实话,对于我们这些屁民来说,很久没有这么有意义的事情了。此次“问卷调查” 的内容是这样的:欢迎参与人民论坛问卷调查中心关于“信心•信念•信仰”的调查。然后是4个选择题。题目很简单,只要稍微有点政治兴趣的国民,都可以回答 出来。投票结束了,该是出结果的时候了,看了系统出来的结果截图,我却被吓了一大跳。

例如:在回答第一个问题“您是否赞同中共有足够的勇气和智慧,加快推进改革”时,表示完全赞同的仅为6.91%,只有210票;而表示不赞同的,竟 高达75.21%,为2287票。对于第二个提问“您赞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利于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说法吗?表示完全赞同的只有5%,仅为 152票;而表示不赞同的则高达82.28%,为2502票。

对此,网友陈子河的点评说,在广大网民纷纷怀念胡耀邦同志之际,人民论坛的这次问政调查,就是在用实话来纪念耀邦同志,特此予以表扬。另据网友川人 引述的消息 ,4月15日,《人民日报》麾下的《人民论坛》一项民意调查,虽然有如昙花一现,但却彻底摧毁了北京的制度自信。 调查结果惊人,目前该网页已经被关闭。
 


查阅评论 (1)

贾立正要给主子说明不是有意为之吧!

由 匿名 (未验证) 在 星期三, 2013-04-17 19:30 发表。

这次事件,贾立正要给主子说明不是有意为之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