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G4G] Re: 新华网点名 张召忠将军麻烦大了(多图)

一个将军军事盲?!


2013/4/12 PS <enlighten78@gmail.com>
Re: 新华网点名 张召忠将军麻烦大了(多图)
可见,中国军队目前的军事素质有多高,一个将军居然拎不清潜艇的基本常识,还如何指挥打仗。难怪习总要求打胜仗,然问题是你要求什么就能得到什么了吗?当工具们在费尽心思恶毒下流地残害并盘剥马三家时,它们怎么可能为保护人民或头狼利益的胜仗而努力呢?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政治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superpower@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superpower-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uperpower?hl=zh-CN 访问
该论坛,并使用更多选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政治论坛”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superpower+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