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G4G] 路透中文 赛维LDK太阳能债务部分违约

赛维LDK太阳能债务部分违约 

2013年 4月 16日 星期二 18:47 BJ

路透4月16日 - 江西赛维LDK太阳能(LDK.N: 行情)周一对2,400万美元到期债务部分违约,此时距离同业尚德电力(STP.N: 行情)的5.41亿美元债务违约不到一个月。

该公司表示,通过私下谈判已经与两家债券持有人达成解决方案,这两家债权人共持有1,650万美元债券,票面利率为4.75%。赛维将用现金偿还部分债务。该公司表示,已经同上述债权人磋商通过贷款偿还剩余债务。

目前还不清楚赛维向这两家债权人偿还了多少债务。

过去两年来,中资太阳能公司通过大规模举债来扩大产能,最终导致供应过剩,使太阳能电池板价格大幅下跌。

赛维表示愿意与其他债权人磋商解决办法。

路透尚未获得该公司进一步置评。(完)

(编译 李春喜; 审校 隋芬)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