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G4G] IBTimes | 中国媒体曝浙江萧山将死猪做成饲料卖给养鸭场

IBTimes | 中国媒体曝浙江萧山将死猪做成饲料卖给养鸭场

据浙江省地方媒体报道,浙江萧山地区有人将死猪肉做成饲料卖给养鸭场。当地一家养殖场的人称,偷死猪的人多得不得了,刚把死猪埋了,就立刻有人能跟踪到把死猪挖起来。

根据动物防疫法的要求,对于死因不明或者是病死的尸体,必须经过无害化处理,而这项投入又是属于高投入低产出的类型,因此,目前集中的无害化处理并没有做到普及,当下只能采取深埋等方式销毁。

有中国网友评论:"既然有那么多"免费"猪,有些投机人士不免会趁机小捞一把,只是然这些躺枪的鸭们,情何以堪。谁还能举出一种可以安全食用的食品?这是什么社会,利欲熏心,应该枪毙,否则在金钱的诱惑下这种事情会越来越多。猪不能吃?鸭也不敢吃了。"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