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G4G] 五柳村 blog 报道马三家的袁凌发表声明:"建议辽宁教养院起诉本人,双方当庭对质" ...

报道马三家的袁凌发表声明:"建议辽宁教养院起诉本人,双方当庭对质" ...

热度 1已有 1505 次阅读2013-4-24 05:14 |个人分类:中国纪事|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马三家, 劳教

@大头2000报道马三家的袁凌- 声明:建议辽宁教养院起诉本人,双方当庭对质,出示人证物证。若我果然造谣污蔑,尽可追究刑责。若报道属实,也请法庭追究教养所虐待者以及包庇的司法厅官 员刑责。此外,要公开调查组成员名单,追究制造假新闻的调查组人员和法制网记者霍仕明、新华网的诽谤责任,向本人赔礼道歉,| 转发(12) | 评论(2)4月22日 14:36来自新浪微博
wuliucun:依法解决,正确.//@吉林卢雪松: //@春天的熊2010: 赞美 :刘华@陆秀娟@王玉萍"盖凤珍#李平@赵敏@梅秋玉@郝威@王桂兰。朱桂芹。陈沈群@吴新@李文娟我们敢上庭对质。敢作视屏播放给全世界看。调查组为什么不把人民日报给受害人作视屏播给观众看!调查一切警察及证人可以作视屏面对世人播放!一目了然。 (4分钟前)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