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G4G] 《旺報》 blog 台灣19團375遊客無恙 離震央遠正常出團四川

19團375遊客無恙 離震央遠正常出團四川

已有 8 次閱讀 2013-4-22 09:45 |個人分類:中國電視|關鍵詞:四川


中視新聞》台灣四川發生大地震,據了解目前台灣還有19個團體、375名遊客在大陸旅
­遊。不過因為震央與台灣遊客常造訪的景點,如九寨溝、重慶等大城市距離比較遠,所以觀­光局表示,還是會正常出團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