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Re: [G4G] 封锁脸书,中国成四大“有病国家”

g+也无法上。

在 2012年9月26日 下午1:49,kkkim <kaosongcongvn@gmail.com>写道:
封锁脸书,中国成四大“有病国家”
作者:陈奎德 郑裕文 (VOA)

知名社交网站脸书的股票在纽约风光上市,但是全球仍然有四个国家将脸书拒于门外,叙利亚、伊朗、中国和朝鲜四国因此被网友列为"SICK""有病国家",中国封锁脸书的原因何在?是为了防止外国网站瓜分市
场?还是进一步钳制人民言论自由?
另外,脸书股价连日下滑,社交网站的价值到底能不能用金钱来衡量?今天的嘉宾是普林斯顿中国学社执行主席陈奎德。

http://www.chinainperspective.com/ArtShow.aspx?AID=15937

 视频第一部分:





视频第二部分:



—— 原载: VOA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