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Re: [G4G] 环球华报 华裔女子入境未申报劳力士罚两万

不��守法

2012/9/4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华裔女子入境未申报劳力士罚两万

  2012-08-29 10:30  世界新闻网
一名华裔女子赵燕桃(Yan Tao Zhao,音译)从中国携带五只劳力士名表,在机场入境时试图隐瞒不申报,遭海关发现。列治文法庭23日宣判赵燕桃需缴罚款5000元,如果要领回手表还要再缴付1万5000元。

加拿大边境服务署表示赵燕桃于2011年底入境时向海关表示仅携带约500元的衣物,但关员检查后先发现两只空的劳力士表包装盒,怀疑赵女说法不实,搜索后发现四只装于黑色胶袋内,以衣物包裹的劳力士表,包括她手上的一只,总共有五只未申报劳力士表。

海关指出赵女所持手表市值为5万,申报后关税加销售税约为9000元。而列治文法院审理后认定赵女不实申报,罚款5000元,加上1万5000元的领表费共罚2万元,较诚实申报多出一倍。边境服务署于2012年至7月底发现的未申报手表等贵重财物已达100万元。

华裔入境未申报名表被罚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