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G4G] 这些真相 能让那些爱国粪青苏醒么?

这些真相 能让那些爱国粪青苏醒么?

http://www.aboluowang.com/news/2012/0915/-161790.html?c=%D5%E2%D0%A9%D5%E6%CF%E0%C4%DC%C8%C3%C4%C7%D0%A9%B0%AE%B9%FA%B7%E0%C7%E0%CB%D5%D0%D1%C3%B4
打印版 �片版 PDF【 阿波罗新闻网2012-09-15讯】

现实:

作家卢海涛(@海涛1975 ):有警察的严密监控,入口处免费领取矿泉水,但进入警戒线之前水全部收回,有事先打印出来的口号,有人拿喇叭引领喊口号。分成四排一百人左右一组,一组
一组在警方的监控下去喊口号,之后遣散下一组跟上。警察有几百人,北京唯一一架警用直升机在上空盘旋。安家楼日本使馆讯。

颜昌海:钓鱼岛,冷冷吧,喊打喊杀的,就没一篇媒体文章说到点上。难道编辑们都傻瓜?决然不是!结论只有一个,这个氛围是政治需要操纵出来的。这是一个原
因。另外,明显官方就没什么准备打,不然舆论将是另一帆面貌,统战部早发动华侨了。很多原因都说明,喊打的不是别有用心,就是真傻。
历史:

「祖国南海的瑰丽珍宝夜莺岛」夜莺岛也叫浮水洲岛,是南海诸岛最大的岛,越南叫做白龙尾岛。1954年岛上有135户,518人(男262,女256
人),1955年解放军从国民党手中解放过来时有居民64户,249人(男127,女122人)居民全部汉族人,讲儋州(海南儋县)话。1957年租借给越南,2004年从中国版图中消失。


覃彪喜:1957年,我国将白龙尾岛送给越南;60年,我国将云南西南部大片国土送给缅甸,61年,为与印度争亚非拉新独立国家的老大,我国将部
分喜马拉雅山送给尼泊尔;62年,鉴于长白山是金日成革命事业的发源地,我国将半个天池和分水岭东侧三座山峰送给朝鲜,63年,我国将新疆坎巨提地区送给
巴基斯坦!


海参崴一百多万平方公里乍就没人出声呢

【鸟不拉屎的钓鱼岛是中国的,水草肥美的海参崴又是谁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在俄罗斯开会,地点是海参崴,所有外国媒体都这么报道,惟独中国媒体避开"海参崴"字眼而改用"符拉迪沃斯托克"。
这是担心钩起国民痛苦的回忆:----几年前某人把100多万平方公里国土割让给人家,100多万,比钓鱼岛大多了!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郑浩中         来源: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p161790.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