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G4G] 中文导报网网友论坛 中国最大的敌人是日本不是美国 ?

中国最大的敌人是日本不是美国 ?
Guest_匿名用户
  今天最大的敌人是日本不是美国;因为美国是以经济利益为导向的国家;这国际的围困是中国威胁到日 本国家利益与战列利益a冲绳群岛[日本尚缺中国琉球群岛主权转让协定书所以拉美国威慑我国;进而达到以战逼和让我国签下中日两国国家划分国界形同承认日本 拥有冲绳[琉球]群岛的合法主权文件来源]。b台湾岛内无法长远持续维持不统不独的亲日政治局势[然日本最担心的是台湾岛被中国收复之前,而日本尚未能摆 脱美国军队指挥监控与自由使用核武做军事威慑中国的能力]。然时间证明了日本政府在其经济科技增长台面下,依旧维持着延续二百年前的国家政治经济军事战略 主要目标与其核心利益是:

  北向 三韩半岛/蒙古/西伯利亚签订互不涉武力中日两国事务,并于战争时期确保提供日本战列油气物质供应充足.

  南向 合法窃占或拱起独立琉球群岛与打通经中国台湾[确保琉球台湾岛维持中立]顺势南进中国南海的菲律宾/越南/印尼/新加波/泰国/印度等等的战略通道。

   然在这一战略目标下就造成了中国琉球与台湾便是日本尽管非法[二战败法条]但却是至今不愿放弃的核心利益况且是琉球台湾缺一不可。所以中国合法的核心利 益与日本非法的核心利益,在这中日两国核心利益交错下命中注定了确实无法交融于妥协,终究将造成某个时间点的利益战争导火线。

  琉球 台湾乃我国沿海12省3市御敌天然屏障且为军事战列要塞之地缺一不可;独缺琉球则北京/天津/上海/辽冀鲁苏浙闽台屏障皆失;缺台湾则南海诸岛/港澳/琼 桂粤闽浙皖赣尽皆于敌人眼中且弹丸之下无完卵,然建设出再高耸华厦经济富裕商场,终究如海市蜃楼任敌人予取予求。别忘历史已经做出最好注解:蒋介石在 1945年之后取得名义上抗日成功,但不到4年的光阴中华民国就立刻1949年覆灭被人民推翻,你能说蒋介石延宕抗日是对的?人民是双眼雪亮的与亲友们性 命是宝贵的由不得他人意志翻盘否定曲解的。

  因为前国民政府自1911年起的不抗日在当时的时空环境背景下有其国家统一军阀割据各自 为政尚未解决直到1936年张学良与杨虎城的西安兵谏蒋介石之后;进而才促使前国民政府在1937年才正式抗日,然前国民政府前后共准备26年抗日,试问 一个国家为了抵抗外敌准备26年之久?到底足够?就算准备充裕那我请问东北又如何不战而自动撤退?那又为何从河北一路打一路败退到重庆?演变成中国无数军 民被弃之于日占区?如果你还不懂我就再次告诉你?那就前国民政府尊外欺内功夫一流世界政权无人可比;而对外国侵蚀我领土的国家只会停留在文字上;那也叫做 败而不战屡战屡败甚至不战而溃;国家政权官员到军民国家主权意志沦丧;而形成爱好和平不求抗敌只求生存依赖强权敌对势力甚至卖国以求生以求荣以求富。

   如果我们为经济增长维稳而不抗敌不反击这与卖国求荣又有何区别呢?势必这与宋朝秦侩大清国李鸿章与前国民政府蒋介石及汪精卫的 尊外压内与宁于外人不予家奴 有着异曲同工一脉相传思想我们与这数位又有何差异?我们又如何可以大言不惭批判他们?难不成他们选择做了妓,我们还不能斥责它,反向今天还要替她们立牌 坊?立碑作纪念?

  日本自1970年代主动在公开场合,不断假借公开场合询问中国官员有关钓鱼岛主权议题,借此转移中国与世界舆论与 美军代管琉球焦点.促使中国舆论仅拘限在钓鱼岛而不是琉球[冲绳]群岛主权?并企图妄想藉由钓鱼岛事件诱导前提下,有计划/有系统轮番使用经济与高新科技 交流与美日安保条约军事威慑框,左右中国政府主权收复琉球焦点;同时威胁逼迫中国眼光逐渐遗忘琉球群岛的主权收复;经常性挖陷阱顾左右而言他,促使我国政 府错误的引用。

   [[1946年盟[美]军最高司令部第667号文件/1952年对日旧金山合约/1971年美日归还冲绳协定]]等3项未经中国政府签字的不合法文件;而 变相承认日本对琉球合法文件来源;并且联美俄印度越菲等嘴巴庇荫下战争威慑围困中国;借故中国对收复琉球焦点延宕到 2022年而日本将琉球侵占50年,即为就地合法化成为日本版图或有最低限度即为策反琉球独立于中国之外;待2022年之后在美俄欧日台朝韩等借此可以从 而斩断阻绝了中国往东向能自由进出太平洋海域与以战逼和迅速收回台湾岛,并一跃而成真正世界级大国西向通往太平洋东向入中亚。

  然而 日本这系列的侵占中国琉球主权真正幕后人实为日本不是美国,因为追根结底此战列即为日本最大收获的利益;日本向美国提出军事围困中国及中国威胁论等等,有 组织有系统侵占中国主权独立自主与国家经济军事等战列利益,比如近年来向联合国申请大陆架议题实为测试 A中国/美国/俄罗斯三方过去限制日本领土对波茨坦公告与雅尔达合约再次的摸底 B利用联合国大陆架界限委员会 为日本违反波茨坦公告窃占琉球[冲绳]群岛/钓鱼岛/与那国岛/冲之鸟礁进行日本主权领土再次国际文件上的背书

  日本主张外大陆架同委员会核可情况对比除炒作"购买"钓鱼岛外,日本政府还试图在外大陆架申请上做文章。

   联合国大陆架界限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否决了日本外大陆架主张,委员会5月中旬在其网站上公布了第29届会议的《主席的说明》(CLCS/74), 介绍了该届会议审议日本划界案的情况,6月3日,委员会进一步公布了划界案建议摘要。这些信息为外界还原了事情的真相:以冲之鸟礁为基点划定的外大陆架区 块没能得到委员会的建议,委员会更没有认可冲之鸟是岛屿。

  经委员会核可的日本外大陆架主张根据建议摘要,日本主张的7个区块中,有 4个区块(大东区块(ODR)、南硫磺岛区块(MIT)、四国海盆区块(SKB)、小笠原海台区块(OGP))被委员会部分核可,被核可的总面积约29万 平方千米,约占日本主张总面积的39%,这4个区块与冲之鸟礁无关;有2个区块(茂木海台区块MGS和南鸟岛区块MTS)被委员会完全否定;对以冲之鸟礁 为基点主张的南九州帕劳洋脊区块(KPR),委员会决定不采取行动。

  然美国也乐于配合认同日本人战列计划,毕竟美国不用策划出太多对付中国的方案,因为日本早已算计所有对付中国方案;美国人只要嘴巴庇荫装腔作势就能消弱中国潜在威胁进而得到日本与亚洲军火买卖及经济寡占利益何乐不为?

   故日本常为狐假虎威;欺中国瞒美国;俨然成为美国在亚洲代言人且自得其乐;然而事实如此反向在中国众多媒体舆论上仍有许多人们常态性质为日本上述众多奸 诈策划的言行进行铺天盖地进行舆论上的消毒,努力为日本侵占中国策划做出粉饰太平,甚至将政府与民众抗敌眼光转移到美国与东南亚第三世界国家等次要目标, 也为日本取得中国民心进而麻痹忘记敌人就在身边的提防戒心。

  广东中山 盛开甲

8/19 12:28:29

应用扩展 工具箱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