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G4G] 地沟油从哪里来?地沟油是疯狂挥霍的产物

地沟油从哪里来?地沟油是疯狂挥霍的产物

作者:李明中2012-09-1423:09:15发布于:博客中国分类:默认分类
21508080

摘要: 地沟油从哪里来?地沟油是疯狂挥霍的产物。只要有人把大量的油沾上口水倒进地沟里,那你就只能把油从地沟里捞回来吃!你不吃地沟油就会立即没油吃。 大家都觉得自己吃着地沟油,10亿人吃着地沟油,这地沟油该是多大的产量呵!你想过没有?农民的土地又不生产地沟油,那,这地沟油从哪里来

打印收藏
选择字号:

 

地沟油从哪里来?地沟油是疯狂挥霍的产物。只要有人把大量的油沾上口水倒进地沟里,那你就只能把油从地沟里捞回来吃!你不吃地沟油就会立即没油吃。

大家都觉得自己吃着地沟油,10亿人吃着地沟油,这地沟油该是多大的产量呵!你想过没有?农民的土地又不生产地沟油,那,这地沟油从哪里来?

--很多年前,我去商场买油,可它的价格比我直接到农民那里的价格还要低很多!这就让我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肯定油有问题。现在,到农民哪里买油是10块1斤,可商场一般5、6块,难道是各个商业环节都会为消费者贴钱不成?

--本来,我不想说地沟油的事,因为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可刚才看到一个题目:“吃地沟油的命,操中南海的命”。我就忍不住要说说地沟油的事了。中国人的确命苦!

--所谓地沟油就是指被口水污染又被倒进地沟里的油,那沾上的是谁的口水?又是被谁倒进地沟里的?

--中国是个浅薄而耍威风的社会,极少数的人一天会吃掉上万的钱,会吃掉上百人的份额。显然,那百分之九十九的食物不会进入那耍威风人的肚子,而会被倒掉。

--把别人的份额沾上口水后倒掉,那别人吃什么呀?为了不饿肚子,那就只有从地沟里重新捞起而分给大家吃了。

--有很多的专家出主意说要把地沟油变成汽油。这些专家好象来自外星一般,好象中国真的是食物油多了一样。如果中国的食物油真的多了,它又还怎么可能重新流入餐桌!

--地沟油之所以重新流入餐桌,完全是因为有一种机制把大部分人的份额沾上口水倒入了地沟的缘故!如果没有这样的机制,如果没有这可以大量挥霍的少数耍威风者存在,地沟里又哪有会那么多地沟油!

--看到地沟油,我就想到74年。我有个院子叔在铁路工作,他会从二十里外经常挑一担火车上的潲水来给我家喂猪,我母亲怕伤着猪总要拣去一些尖锐的东西,可总会发现有比较多的完整的鸡腿之类。那时的奴隶呵,口份是多么地少,可大量的鸡腿照样被倒掉!谁倒的?体制倒的!你说,那时候的鸡腿是太多了吗?

--现在的人如果不把地沟里的油重新捞回来吃,那大量的人同样会没有吃的!

--要想不吃地沟油又要想吃上油,那除非没人耍威风地把别人的油大量挥霍浪费了,除非没人把别人的油沾上口水倒进地沟里了。

--否则,你就只能把油从地沟里捞回来吃! 

本文作者:李明中

文本出处:博客中国

链接地址:http://rongyi1965.blogchina.com/1359975.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