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胡锦涛与普京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会面

美国东部时间: 23:20 2012年09月08日星期六

新闻 / 中国

胡锦涛与普京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会面

俄罗斯总统普京9月7日于亚太经济合作峰会在俄罗斯东岸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召开期间同中国国家国家主席举行会谈
字体大小
美国之音
俄罗斯总统普京9月7号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俄罗斯东岸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会面。胡锦涛来此出席亚太经济合作峰会。这个峰会将于9月8号举 行。尽管会议的主题是解除贸易壁垒以促进经济发展,但是会员国国内的政治问题和领土纠纷更受关注。在与胡锦涛的会面中,普京敦促两国加强经济合作。俄罗斯 选择在太平洋岸的城市举行峰会,显示莫斯科希望降低对欧洲贸易的依赖,加强与中国的贸易往来。欧洲目前陷入经济低谷。亚洲国家则是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动 力。
评论排序
发表评论 (4)
评论
     
作者: 不具名
07.09.2012 17:07
呵呵,中共也承认自己是汪三公子,难怪在主子的地方朝拜主子,恭敬诚恳正襟危坐得很呢

作者: 不具名
07.09.2012 14:40
轮子功集体高潮了,但按照汪三公子的逻辑,那个地方又没有GDP,关老百姓屁事!

作者: 不具名
07.09.2012 09:57
呵呵, 海�崴

作者: 青年
07.09.2012 09:19
只要还没有忘记老祖宗的中国人都知道海参崴是中国领土,阿斗去海参崴就是丧权辱国,丢人现眼,默认俄国对海参崴的非法占领权。央视报道称呼是俄罗斯官方名 称,海外VOA BBC等传媒报道称呼是海参崴。我们每一个中国人不要忘记海参崴,那是我们中国失去的领土之一!忘记过去就是背叛,党内背叛者数不胜数!国人警惕党内卖国 贼孬种集团!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