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G4G] 黃河:一個被洗腦者看國民教育

�河:一�被洗�者看�民教育

作者��河
【大�元2012年09月09日�】香港的反�民教育��如此激烈,特�是�民教育教材中那句共��是���步�私的�政集�,令到�本教材令香港很��。那到底��洗�教育的影�多深�呢?我想就自己的�身����一下洗�教育到底可以洗多少人的�和多少被洗�後可以反洗�成功的。

先�小��看,�乎所有的小�生都被成功洗�的,即使有些�生可能受父母的教育,�相�地排斥�些洗���教育。但基本上,小�生是洗得很成功的,��主要是小��段,孩子本身缺乏�立思考能力,和老�不�主�教育�生去�立思考��有�。

�者就是�例子,小�的�候,是�有�疑�共��有�的,�然家父不���者�蒙,但成果依然很有限,真正我�底���些��主�教育的,是六四事件,我有幸通�香港��看到整�事件的�程,就��一�事件,使我在小���前,在一夜之���了所有的��主�教育。所以,香港人如此�心小孩子被洗�是有道理的。那既然小�生�乎100%被洗�的情�下,那作�成年前最��的中��段如何呢?

中��段的情�,根�我的�察,在中��段,是一半�一半,而且,是�著年�的增�,不接受��教育的比例就越高。�然,我的�察是基於我的中��代,��因�六四期�和之後相��的��,��省都是�有切�香港��的新�信�,所以,可以合理假�我的同�都看�六四的�面。因�六四後,所有的�校都��生�行洗�教育,可以�,那是一次我�身��的�力洗��面,用大量「共和��士」的照片和大量的宣��有��的�言,果然,的�有同�可以�生不相信香港��的情�。

但�著那些�不起考�的「共和��士」被�忘,到了中���的�候,�跟我有政�不同的同�,都竟然�,�在不�有人�意��捐�的啦。高一的�候�自己最憎恨美�的同�,高三竟然去了北京新�方�TOEFL。所以,如果悲�一�的,是一半同�在中���的�候�底��所接受�的��主�教育,如果��一�的,估�9成以上都是不相信那些��教育的了,因�嘴上��和心���是��概念。

到了大��段,不用�了,��是�院派大��是社�大�,都不�接受��教育的,也不�相信��教育的,如果你跟一�大��的人�共��是���步�私的�政集�,肯定是一片笑�。所以,香港那些���本教材的教授�,你�自己真的相信共��是���步�私的�政集��?�道你�不�得�句��一次就笑一次�?即使你�真的是��天真相信�句�,那�道毒奶粉,屠��生,�造文革,三反五反,大��,�些都是「�步」的事情�?大量的�官就是「�私」的事情�?王立�,林彪事件反映的是「��」的政��?可以�,�句�,�乎任何一�形容�都是�的。

所以,我相信��本教材的教授本身都不�相信�本教材的真�性的。既然大�中的老�都不相信�些�民教育,那些�生更不可能相信的。

(�自BBC《大家�中�》,不代表BBC的立�和��)

如果您有新��索或�料�大�元,��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美���: 2012-09-09 00:36:12 AM 【�年�】 
本文�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9/9/n3678529.htm�河-一�被洗�者看�民教育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