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G4G] 網聞】一個愛好製造「假想敵」又敵友不分的共匪?

��】一��好�造「假想�」又�友不分的共匪?

作者�熊��
【��版】 【打印�版】
【字�】大 中 小 看全部
【大�元2012年07月23日�】去年「�坎事件」,�名外��者前往�外界隔�的�坎村��真相,�地政府立��那些�者�「海外���力」?

那�名外��者多�自私�媒�,�非受�於本�政府。他�深入被隔�的�坎���粹出於「挖掘真相」的���任心,�非�本�政府充�特���,或唯恐中�不�煽��火。

後�我�的作�一�,破天荒�真���坎民�的�求,不再�原�充��家子地方官的保��,��海�外的�坎事件立��平浪�,�坎的江山也�有因此�色,不但依�是我�的天下,�成�我�的新模�村。

事��明那�名外��者�不是甚�「海外���力」,而只是�地政府官�的「假想�」。

��是�人、家庭�是�家,都希望朋友越多越好,�人越少越好;可六十年�我�好像吃�了�,唯恐�人不多,�在找不到�人也要人��造一些「假想�」�。

中�人民共和�是一��好�造「假想�」的民族!

毛中��期,我��乎在全球到���,除了北朝�、阿�巴尼�、阿�及利�等�少�靠我�超越�力的慷慨援助才能�日子的芝麻小�外,�乎都被我���「反��力」。�文明�家不屑�中����,我�就用「臭�一通」的方式硬生生把�方推到�人那一�。

在毛�代,�中�建交的40多��家,有30��生外交��;中��外�事�14��掉9�;外����事��30多��得只剩六�……

�就是毛中�的「崇高��威望」真相!

一��有四十多�人口的世界,我�的朋友居然不到一�人?「反��力」�高�四十多�?

如此�大的「反��力」,多�都是我�的「假想�」。多��家根本�有�中���的意思,我��想�然把它��到�人那一�,不惜污言��口��伐,直到�方不堪侮辱真��中���才肯�休。

毛中��期我�的��地位是「�世孤�」!

我�最大的「假想�」是美�。其�美�是近代世界�中�最�友好的�家,�有美�的正�感和推�人�文明的�任心,中�也�早就亡�了。共和�成立初期,美���有��色政���的意思。那�美��端���介石�裁政�,朝���以前,��台��中��色政�建交是美�外交努力的方向。

…………

我�不但在��上把�大多��家列�「假想�」,�在���造了一��大的「���人」群�。

�1950年土改�始,到毛�����疆�止,我�以巨大的�情�造了�以��的「���人」。「���人」��一年比一年�大,到了文革�期「���人」居然�到�人口的百分之二十?

「���人」的名�五花八�:地主、富�、反革命、�分子、右派、�民�特�,反��道��子、叛徒、�奸、工�、野心家、��家、�面派、新生����分子、�化��分子、牛鬼蛇神、�奸、���……

十一�三中全��期,��英元���文革:一共整了一�人,整死�千�,浪�八千�人民�……挨整的一�人�疑都是「���人」,加上他�的未成年子女�不止一����。那�中�只有七�人,「���人」的��何等�大啊?

如此�大的「���人」��,�大多�都不曾威�或�害�色政�和�家安全,事�上都是我�的「假想�」。

右派就是一�典型例子:五七年以後高�511�人��右派(右派+中右+相�於右派的�分子),後�除章伯均、�隆基、�安平等96人外全部平反,��率高�99.997。那些��的右派都是我�的「假想�」。

文革�期成千上�的造反派以「�毒攻��大�袖毛主席」和「反�反社�主�」的罪名押赴刑���,其中高�90%以上的人在�刑前自�高呼「毛主席��!」「中共����!」�致行刑人��明出了「割喉管」、「��勒喉」、「嘴�塞竹筒」、「竹�穿下�」等令受刑人�不出�的��天良�招。一�在�刑前自�高呼「毛主席��」的人,怎�可能「�毒攻��大�袖毛主席」呢?�疑是百分百的「假想�」。

毛��永垂不朽後,在巨大的��面前,我��於��到�大的「���人」���大多�是我�的「假想�」,��多�「假想�」平反恢�名�。

我��然平反了不少「假想�」,但�好�造「假想�」的民族劣根性��有告�我�的生活,在八十年代後期又重新��「假想�」噩�,二十多年�「假想�」�量逐年攀升。

改革�放中�的「假想�」的�典名�不再是「地、富、反、�、右」;而是「����自由化、海�外���力、反��力、�奸、���……」;其中「�奸、���」是�率最高的「假想�」��。

事�真相是:被我�污�「�奸、���」的�象,�大多�是�有�人智慧��、�中�民族�有�烈�任心的真���士。那些�好�舞「�奸、���」政治帽子的主,多�不是�喊捉�的�官裸官就是嗜好攻�性暴力唯恐中�不�的毛棍。他�才是真正�害�家民族的�奸���。

…………

我�除了�好在��外�造「假想�」外,在����上�期�友不分,�狼共舞恩�仇�。

在��上真正有益中�的真朋友��是美�;俄�斯�是�中��害最大的�家,�且劣性不改,在相���期�疑是中�最�危�的�人。

�就好比一�村�有��大�,一�是�士世家,一�是流氓世家。�於�力不如��大�的弱�家族��,�士大�通常不�主��害你;而流氓大��������你的利益。��士�伍不但安全且受益��;�流氓鬼混稍有不慎就�有不�之�。

一�瓷�子�一���子在一�溪流上�肩漂流抱�取暖,�早有一天�被��子撞得粉碎!

美�是�士大�;俄�斯是流氓大�。

美�把盟友�夥伴;俄�斯把盟友�奴才。

�美�友平等受益;�俄�盟是�狼共舞。

中�是瓷�子,俄�斯是��子,�者�不能抱�取暖,否�吃�的只能是前者。

令人痛心的是:我�一直�好「�狼共舞」,把真正有益中�文明�步的美�妖魔化���上最大的「反��力」。

我�已��「�友不分」付出�重的代�。上世�六七十年代之交,中�外交「一�倒」的��「老大哥」���「老朋友」�施外科手�式核打�。如果不是美�不�前嫌�持��正�,中�就���於俄�熊核�的蘑菇�中。

如果我���「�友不分」,�狼共舞恩�仇�,�有一天�付出更��重的代�!

我�不能在同一��史巨坑�跌倒�次!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