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G4G] 熊飛駿:釣魚島還未開打 我們先亂了?

熊��:����未�打 我�先�了?

作者�熊��
【大�元2012年09月20日�】中�人民共和�真是一�奇怪的�度,林�堂老先生大半�世�以前�的那句�居然��有��?

去年日本大地震,福�核�站�露了。日本人�慌,我��了?

中�大地�生了令外面的地球人至死都�法理解的「���潮」?

一�月收入才�千元的打工仔,居然在租�的小屋�囤�了一�多公斤高��?把居室空��了一大半。

最�解「中��情」的日本人很��空子,�是在我�「哪�不�」�就提哪�,居然搞起了甚�「���」�有化措施?

把��的神��土「�有化」?世上�有比�更�匪夷所思的事情�!

日本人何以有那�大的狗�?�中玄�又是甚�?

於是中�大�民在「本土」掀起了二�以�最大的反日浪潮。

神洲大地反日示威�行�起��。

反日�行、抵制日�很有必要,但千���著「自家人」�威!

可我�就偏偏�好�「自家人」�威?

也�我�只有�「自家人」�威的��和�量?

�些天我�一直在自�自演「把日本人笑傻了」的「抗日」悲喜�。在日本人眼中是��了花的喜�;在地球人眼中是大跌眼�的��;在中�智者眼中�是不堪回首的悲�。

我�的主要反日「��」,居然是把小民百姓用血汗���的日本商品砸�稀巴�?

那些日本商品中�人已���了,�日本人已��走了。小民百姓手中的日本商品已不再是日本人的��,而是中�人民自家的��。

正如我�的第一艘航母是��克���加以改造的。那艘航母就不再是�克�的,而是中�人自己的。如果哪天中�和�克��生了��,我�只有把那艘航母�上前�打�克�的份,�有自家先把��的�克�航母砸�的理。

���三�孩童的�趾�都能想明白的��道理,我�����的成年人�何想不通呢?

�道我�的「教育」就是��「��子灌水」的?

�在中�各大���室的尖端科研�器多是�日本���的。一�之下把�些尖端�器都砸了,日本人�不��狂�啊?

就大街上那些被「��者」砸得面目全非的日本���吧,�主�道就是「�奸���」�?如果上面不�日本�口那些日��,他�想�也��啊?如果日��的�量不是比���好很多?他�也不��啊?

如果要追究�任的�,也��追究�日本�口豪�的那些�力人物,在�辜小民百姓身上撒�算甚�好�?

再�小民百姓��日�豪��器,也是在我�的主媒宣�「中日友��古常青」的背景下�行的啊?

一�守法中�公民的私有��,�人有甚��力去砸?

正�方式��是敦促政府不再�口日本豪�,���服�民��在�始不再�一分�的日本�;同��精�治提高自家�品的�量,�再�衷於搞「一�假�」的�招。

抵制��商品只�用於「不平等��」�代,比如二�前弱肉�食的��背景下,弱�在��逼迫下只能�口�方的商品。

相比一�核�二�航母三��源的小日本��,�今中�可不是甚�「弱�」啊?不可能在日本逼迫下��甚�「不平等��」吧?

今天的中日�易��建立在「平等自�」基�上。我�「自�」�日本�口�日�商品,�在一口�砸�稀巴�,天下�有比�更令日本人��的「����」�?

我�的政策像小孩子的�,朝令夕改。�在全民仇日,�不���天又�始炒作「中日友��古常青」和「免除日本�款」的老把�。到那��候,日本商品砸光了,人家的商品�量�竟比我��硬得多,健忘的�民又�始大量重�日本�。日本人又�了�盆���,那可是「�份」的�啊?

…………

9月15日,中�大�民的反日示威�入了第一�高潮。

北京、上海、西安、�沙、青�的反日�面����。

北京日本大使�外面聚集著�百示威民�,一位小孩子手上�高�著一�毛主席�像?

辛亥革命以�的百年�,中�人民的神��土在此人手��失最多,高�他的�像能保�����?

�沙、青��出�了打砸��盛�。

示威民�打砸��的主要目�可不是甚�日本人的��,而是中�人的��,只不���上�有日本人商�而已。

就算真�打砸的是在�日本人��,只要中日���最後走向��,按照��法�定中�政府得照���,日本人�不趁�把�失�得大大的,�得由我���人��,�失的依�是我�中�人。

至於侵�在�日本平民,一�是�中�人生命安全的不��任,因�在日本的�人比在中�的日本人多得多,如果日本人如法炮�在�����人,我�的�失一�大得多。

看到�沙和青�街�燃�的��和打砸得面目全非的商店,再看看一群又一群�出怒吼�的示威民�,感�中�正在一天天�下去。

������打,我�自己先�了?

日本人���一�一炮,我�就�始狂�砸�自家��了?

估����事件�去之後,我�已�把自已砸得面目全非了。

就算哪天我��回了���,我�的���失已�能��N���了。

如果日本人��停止��「�有化」政策,但依�控制著���;但只要哪天看中�人不�眼,就把「�有化」���的招�再用一次,我�就�再��填膺把自家再砸一次。

日本人�「中��情」真是�如指掌啊?居然能�「不�而令��先�」。

…………

我�今天玩的反日招�,和百年前�和�玩的一模一�。

百年前我�把�家腐�落後的�任全推�西洋各�,在��掀起排外浪潮。

拆�路,拔��,因��路��都是外�技�。

把北京繁�商�街�成一片�墟,因�商店都在�外�商品。

碰到戴西洋眼�,打洋�的中�人就痛打一�甚至格�勿�,因�他��敢崇洋媚外用外��。

打砸��先��和�暴民�把��的外�高�商品私藏起�供自己日後享用。

�果外�人��打��,我�自己先�了,把自已打砸得遍���奄奄一息。

百年前我��了日本使���官;今天我�也侵�了日本使�人�?

…………

�八����攻中��,本想先破�中�的�路通�系�使中���陷入指���失�的半����,�想到外�人想�的我�自己先干了。

於是八�����了花,��直入所向披靡。

失去�代通�交通�施的中���像一�盲��作一�,只有挨打和拚命逃跑的份。

高���旗�的�和�暴民跑得比�都快,沿途依��中�良民�施打砸�勾�。

…………

和百年前的�和�相比,今天的多�中�大�民好像�有太大的��?

百年前�和�民也是高��大�袖慈禧太后的�像?打「��者名�」喊��口�?

反日���重�同且����,但反�借「反日旗�」�自家人�威撒�!中�平民百姓�不起。

(�自作者博客;�任��:李文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