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G4G] 理性的“暴徒”爱国了(图)

理性的"暴徒"爱国了(图)

2012-09-16 11:37
作者: 天理
来源: 来稿
【字�】 大 中 小
【正体版】 【打印机版】

近日,长沙日资商场平和堂遭打砸,劳力士、金饰等部分商品遭哄抢。一些带着面罩的人冲进去,只抢金银首饰,手里还全部拿着钢管,其他人一抢就打。甚至有人在网上炫耀抢来的劳力士手表,分明是光天化日下赤裸裸的抢劫!

襄阳市人民广场的游街行动得到全市市民的支持,上午十一点这场游行达到空前的高潮。刚得到最新消息,襄阳人民广场游行中,万达车展丰田展位被砸。西安环城南路被掀翻的三辆车,网民人肉出来的罪魁祸首就是胡家庙派出所所长朱锢。

怪不得网上有人说警察看着暴徒砸车不阻止而且还在笑,西安那三个人都是小平头,发型一样的,肌肉发达,据网友说是公安系统的。很明显这些带头的是什么人?这样一来,打砸抢烧原来真是有组织策划的。原来真是有公职人员引导的统一的"爱国"行动。

人们都知道,平时网友所谓的"散步"都要冒风险,怎么各地突然如雨后春笋般冒出了这么多义和团?人们不觉得很蹊跷吗?说实话,爱国主义目前在中国仅够起哄的,砸店抢店这种事情如果没有政府内部人员挑头,通常谁也不敢干。一切都在安排之中演戏,火候掌握得非常好。试想一下,要是这些爱国者们谁要是掉头冲向市政府,估计游行队伍里有一半人能掏出手铐来扣人!

抗议房子被强拆,立刻被驱赶拘捕。抗议污染项目上马,立刻被驱赶拘捕。在广场祭奠在灾难中死去的人,立刻被驱赶拘捕。一群群流氓,冲进4S店打砸抢烧没人管,冲进超市强取豪夺不管,踢砸掀翻同胞的车不管。谁是那群流氓"爱国者",人们醒醒吧!

可怜那些有上顿没下顿、每天利益在受到伤害、那些每天吃地沟油的五毛、愤青、痞子统统上场,扬言要杀人放火不用脑子想想的"爱国"蠢货们,你们能闹腾几天?班房已为你们准备,那些指使你们的人目的达到了,下一步该用你们的脑袋啦!

当然,在我们学过的教科书里,烧日货是最最爱国的行为,但这是在民国三十八年之前。而且我党很多很多的高级干部甚至领袖都干过这种事情,而且津津乐道。本人想问问这帮蠢货,你们真的是要回你的"尊严"吗?地吃沟油、毒蔬菜、毒奶粉、毒胶囊,各种强征强拆,谁管了?
谁关心了?

"爱国"蠢货们手上不干净的赶紧自首吧!看看这两天的所谓用"抗日"来祸害公民财产的"爱国"者们,是谁先鼓动他们爱国?是谁鼓动他们上街?是谁鼓动他们抵制?是谁不准他们租船去钓鱼岛?是谁删了他们的帖子?是谁最后把他们抓起来关进监狱判刑?结果就是把他们送上断头台!

在中国这个连爱国都需要被允许、被批准、被恩赐的国度,不是政府组织的,会让你上街抗议?请问你们这帮蠢货帮了谁?本人相信,几天之后,政府将会惩罚那些打砸抢者,要开始抓人了,那些带头的一个没抓,因为他们是组织上用来造声势的。被抓的都是无业的长头发,跟风干的都会被重判,以彰社会法治。

如果一个组织,平日里养着几百万军队不用,训着上百万的警力,却只能对着平民百姓虎视耽耽,耀武扬威,到了该出手的时候,却畏缩不前,动不动就把老百姓推到前面作挡箭牌,用这等下三滥的手法玩自残,自己人祸害自己人,纵民为盗,纵民为匪,此种行径,简直是不齿于人类,更是不齿于国际,将要会贻笑大方!

2012-9-16于佛山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