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东京爆发千人反华示威

热点专题 / 钓鱼岛争端

东京爆发千人反华示威

日本东京爆发围绕尖阁诸岛领土争端的反华抗议示威


评论排序
发表评论 (7)
评论
     
作者: 不具名
24.09.2012 00:59
看小日本张牙舞爪的丑陋样子,不禁想起了抗战片里面日本鬼子拿起指挥刀口喊:“杀机给给!”虽然披上了文明的外衣,但本性始终难移啊!

作者: 不具名
24.09.2012 00:36
在日华人已经被同化??

作者: 不具名
23.09.2012 20:57
不看法西斯反�的人民日�

作者: 甲甲甲 发自: 中国
23.09.2012 19:19
中国的游行示威,与民主国家的游行示威有本质的不同,在中国,不经共党允许的游行示威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中国没有什么“民间的”游行示威。如当今的反日游行示威,全部是中共暗中组织的、支持的、鼓动的、控制的。

中国当今发生的反日游行中伴生的对人民的打、砸、抢、烧、杀,不是中共对游行示威的失控,而是中共日益法西斯化的本质的反映;文革如是、对越战争如是、64如是、在西藏如是、在新疆如是......

控制、操纵一切信息载体,利用一切宣传、教育组织和手段,向人民、特别是向青少年以至儿童大诱名利,进行邪教式的奴化、毒化、仇恨灌输;使青少年唯命是从,以中共邪教为是,依中共存身,以错爱反动专治中国为爱。使中共之祸水日益升胀。

识祸之不足、备患之不深、制祸之不力,祸在其中,也在其外。

识、备、制,足与不足?

作者: 老土 发自: 中国
23.09.2012 11:44
也是不智之举,日本人应该表现出更有理性,更有教养,就可以教育中国的愚民反省和学习,所谓此时无声胜有声。
回复
作者: japanese 发自: japan
23.09.2012 20:50
我同意你意见。无声胜有声!
回复
作者: AAA 发自: CHINA
23.09.2012 21:07
委寇汉奸总在对方角度说话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