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G4G] 李偉平:反日愛國的受害者是誰?

李�平:反日��的受害者是�?

作者�李�平
【大�元2012年09月23日�】全�80多座城市的反日���行��平息下�了,很多是由公安和政府官��自��的打砸��的暴力���行。有公安局的局�、派出所的所�、交警支�的大��,�有很多便衣混在�行�伍�中。�使我想起了文革�的�面,��兵和造反派�拿著毛����,高喊著口�把�本家、地主、知�份子和所�的���人、反革命的��洗劫一空,�意地�人。

��中�的��者�,��打砸��目的是�了��中�主��?是�了抵制日��?是�了把日本人�出����?那�我�中��利了�?中�人得到了甚�好��?��你�知道甚�是真正的���?不是�中共而是�我�中�民族,不是�中共的高官而是�中�的百姓!

你�打砸��的日系汽�主是我�中�人!你�打砸��的日企的�工是我�中�人!你�打砸��的日本名字的店�很多是我�中�人的!你�打砸��的一些�似日本名字的企�也是我�中�人的!��者的目的是要把所有的日企�出中��?如果真是��,中����失多少呢?日企的中��工就�全部�失�,中�政府的�收就�大幅下降,中�的GDP也�下降,而且相�而�的社���也��出不�! 反日���行的受害者是我�中�的百姓。

不是只有反日才是��!六四大�生的反腐�就不是���?但是�被中共封�了!反�暴力徵地、反��拆就不是���?也被中共封�了!��、上�就不是���?也被中共封�了!�取信仰自由就不是���?更被中共封�了!�些年被中共封�的真正��者太多了!但是中共政府��力鼓�反日��,鼓�人�去打砸��,�是�甚�呢?同一�祖先的台��甚��有打砸��的反日�行呢?

中�五千年的文明�史,奠定了中�人的理念、道德、文明,可是�被中共在短短的�十年�糟蹋了、破�了。中共�治中�後,一直在否定中�的古老文化,�踏中�民族的古老文明。中共不但有系�的、有目地的破��一切,同�在有系�、有目地的向中�人灌�著中共的�文化。它叫「教育人」、「改造人」,�的很明�,�你的世界�都�生�化,�成中共造就的行�、造就的思�、造就的思想方法。在中共�文化��出�之前,接受�古老的文化教育、薰陶的老一�人,他�能�辨�基本善�。最可悲的就是中��代的年�人,完全被中共的�代意�灌�著,��的自己了不起、甚�都看透了,�把中共有目地破�了的人���、�值�念、人�道德�象,�成了人�的一���,�成了人�的本能。

希望��文革式的��行�不要在中�再次�生了!

如果您有新��索或�料�大�元,��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美���: 2012-09-23 08:33:23 AM 【�年�】 
本文�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9/23/n3689714.htm李�平-反日��的受害者是�?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