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G4G] 中华民国 名存实亡(图文)

 中华民国 名存实亡(图文) 2012-09-21 20:00:55  [点击:286]

http://image.s1979.com/allimg/120814/86_120814104050_1.jpg
台湾保钓船今日出发与香港保钓船会合,打的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

中华民国 名存实亡(图文)

文章笑权


在当今的世界政治舞台上,So Called“中华民国”到底还有几斤几两,只要稍具一点政治常识的人都知道,这个所谓的“国家”,早已不复存在:自从1971年台湾国民党当局被驱逐出联合国之后,她的“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就已渐渐地被世人所淡忘。

二战结束后,“中华民国”一度堂而皇之地,以“战胜国”的姿态,荣登联合国5大常任理事国的宝座,然而,由于蒋先总统的刚愎自用,失误连连,到如今,这个国家早已名存实亡,实际上仅仅徒有其名,在国际政治操作中,并无任何实际意义。

不是么?如果一个国家,连国旗在国际舞台上都不能公开亮相,而且在重要国际组织中都没有话语权,那么,试问这个国家又算哪门子的“Country”?

其实,远在40多年前,在联合国大会表决之际,中华民国本来可以继续保留在联合国的合法地位,可是由于蒋介石这个独裁者,不顾实际现状,一心只做“反攻大陆”白日梦,断然拒绝尼克松总统特使墨菲提出的保留两岸席位的建议,结果才落得“被驱逐”的下场。

蒋经国死后,中华民国终于摆脱了蒋家王朝约半个世纪的统治。自从李登辉当选为首任民选总统的中华民国,虽然屡次提出加入联合国的要求,李登辉的继任也持续不断地顽强地要求入联,但是国民党小弟哪里抵挡得住共产党大哥的打压,因此仍然被拒之联合国大门外。

可见,由于当年老蒋“汉贼不两立”的错误政策,不仅彻底断送了中华民国在国际上的合法地位,而且导致台湾在国际社会走投无路,致使2千3百多万台湾人民,从此在国际政治舞台上集体“失声”。

最近,日中为尖阁岛再起纷争,其实罪魁祸首还是老蒋,难怪很多人都把蒋介石干脆叫做JIang Gai-Si。

于今,40多年过去了,现在的“中华民国”,不但名存实亡,而且,执政的国民党还面临着被共产党最后统战的危机,“中华民国”在可以预见的明朝,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新的“特区”,将是大势所趋,看来,这也是一个不为人们的意志所转移的趋势。

不是么?从国民党元老连爷爷宋爷爷相继被北京招安后,到现在的马英九“总统”在中共的导弹+银弹的威胁利诱之下,实际上已经成了中共的傀儡,这,更是有目共睹的事实。本来,马总统上台前,就提出过“终极统一”的口号,如今两岸形势正朝着他的本意加速发展,加上国共又面临着“共同抗日”的压力,两个中国很可能“速统”,这,对于马总统来说,不但正中下怀,也许他还会大喜过望的吧。

中国人民公认的伟大领袖毛主席曾经说过:文化大革命是共产党和国民党斗争的继续,“文化大革命七八年要来一次”,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国共两党的斗争已经行将进入尾声,国民党成为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政治舞台上的新的花瓶,沦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个“民主党派”的日子将指日可待。

因此我们说,马英九,这个曾经当过小蒋总统秘书的国民党资深党员,将是最后葬送中华民国的“末代总统”,恐怕也未必言过其实。

然而,现在有一帮老蒋的拥趸,他们惘顾历史和现实,还在继续做着蒋先总统临终都难舍的“反攻大陆”的青天白日梦。有人甚至肉麻地把蒋介石吹捧为“慈父般的领袖”,有人把蒋经国奉为“民主运动的先驱”,拿江泽民前总书记的话来说,这就未免有点“too simple and sometimes too naive”了吧。

当然,现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也是危机重重,不但面临着国内政变与内战的危机,也时刻会和日本越南菲律宾等邻国“擦枪走火”,内哄与外战一旦爆发,中国的局势就必将不可收拾,届时,听毛主席的话,“走俄国人的路”——走向分裂,将是更新的结论。

同学们中有很多毛粉和蒋趸,他们都可能不信,但是我信。

信不信由你。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