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G4G] 因言獲罪-豈有文章傾社稷?

墨黑�白:因言�罪 �有文章�社稷?

作者�墨黑�白
【大�元2012年09月10日�】恰如��上�靡的�奸帽子,以及前�子某地方引�七月�女不知悔意�拉起批��幅��家子是�奸,如今又��披上了�覆政�的外衣,��民言�到�民悲�再�折到下�老�,我很想�,他�在�覆�的�?

若不禁�的�
�有文章�社稷?

或�靠著宣�起家也就把宣�看著最大的威�,��思��乎在阻�一��家�著世界的潮流而自我量刑��。有人�,��,如果我有�,�敢�我��,我就一定弄死他。�我�����隘�人思想的同�,不禁也看到了���隘的�政思想,那�骨子�透露出����家公民�度的畏�感。

�新�行�,把一�社�的�望者打造成�於某集�的歌�者;到教育方面,�一�社�的探索者整治���某集�的追�者;最��透到各行各�,�每一�行�都牢牢的踩在�下,告�它�自己是多�的�大,又是多�的正�,�是你�的母�!如同看二��的德�,�我更加清晰地看到希特勒精神病一般的狂野,於是有人跳出��我�:希特勒是救世主。�我�到��的�音,想要痛打落水狗一�的�他一番�,忽然��周�很多的人都在�希特勒是救世主,都在���粹的光明,我才�始��明白,�於德�,�力的狂野才���始。

我�法想像的是,如同二�德���一��超��力��握在手中的�度,怎��弱不禁�的把�民的言�看得能��覆自己的政�呢?��我�心�鄙夷��做法,�如一�皇帝�一�社�底�人�:你要�覆我的�力。有些滑稽,但似乎也很有他如此做的道理,因�古往今�能��覆皇帝���制��者的皆�社�最底�的人,但�要引起一��及一�民族���的��不安,於是我常常思索,�其如此怕社�底�的力量,何苦在�����有砍到自己脖子的�候�自己放下���力,匍匐在���家主人——�家公民�下呢?於是有人�:你��哪��制者是被�下�的?�我�到��的��,我似乎可以看到在未��有更多的人背�著�覆政�罪而入�,但��不妨�更多的人走在�一��家理性而捍�公民�利的�展而�定不移的努力!

思想或文章,其首要的目的是�了�更多的人�解��世界,如此更加深刻的�解自己的�家,�而更加深入的�解自己,��解自己�始祛除骨子�的奴性,�遏制如同�狗一�的�力,�捍��於自己的�利!�文章或思想被扼�,也就�明���家或民族走在�崖的��,而且是��反�的走下去,同��那些�生死置之度外去�自己力量挽回���家的人怒吼道:�覆,�覆,�覆!同��不忘�一句:你��一小撮人不要�「因言�罪」�做�箭牌!於是,在���狂的�力��,除了你叫它母�,其他的都����覆!

自我感�良好的是,喜�自�自己是世界�大的老虎,�且傲�自己�土上的公民同�又�媚其他�土的老虎,哪怕自己的�土受到侵略,也可以微微一笑或乾脆送之以求苟延�喘。所以我常常在看著�只老虎而忍俊不禁,�看透�只老虎外��荏的本�後,也在�它深深的感到可悲,弱不禁�到因��篇文字就��妨�到了自己的�治,你能想像�只老虎有多�的可悲�?

於是在�只老虎的�土上,有一群桀�不�的公民,他�聚集起�,他�抵制洗�,他��往自由,他�捍��於自己的自由思想!他�呼朋引伴,走在住著�力的地方,他�用自己行�,�呐喊�得更加�大,他�想要�的很��:不要用你�制的思�,��到�一思想�愚蠢而�知的行�!他�就是被老虎�土上那些充�奴性的臣民��常�的人,我不知道�奴性的人�看著�群桀�不�的公民,你�不�羡慕他�走在真理�光明的道路上是如何的���超然�?

愚昧�知的�力
唯�佞幸覆乾坤

作�一��家的�民,我相信每�人都��心���覆了���家的乾坤,但我相信每一位稍稍有�智商的人都不�相信�覆一��家的�是一�失�老�,就如同�一��民是�奸一�的荒�。即便是一群奴�,我��也不�傻帽到以�自己�群奴�能�了奴�主的土地,不被�榨致死估�就要�天�地了。�然一群奴�能不能�覆�制,��世界上貌似有��的例子,但�一�奴�能�覆�制,那��是�了�天方夜�的玩笑。

在我看�,在�方某�能�得起���的估�不超�五十人,如若�叨�奸��帽子,最起����那120�的裸官一���起,至於�覆政����法,�其�是�覆政�,不如�是��固政�而��性的��,文革那十年����估�都快用�了。而今的�人已�不再如那十年�知愚昧,只是而今的�力�是如那十年一�的愚蠢�了。

每�我念起�句�:「�有文章�社稷,��佞幸覆乾坤」,(摘自廖沫沙《挽�拓�》)我都想深深的�一�我的同胞�,如果作文的人真是臭老九,那人�的�展�有什�意�?��需要科�而不需要思想?�道我�看不出��有思想的科�主�下的科技就是送��裁者最好的武器?那�如果�有了文字,�有了��的思想,人活著跟一群工�又有何��?我�想��我的同胞�,�走在�蒙思想路上的人一��消失了,我���於衷,�有�能在你我被�力把玩的�候�著���大�怒吼:�尊重你�的衣食父母?

�有,再也�有人能替�人�喊出�自�心的�音,也就�明��民族�其�千年的文化�非是奴才文化,可悲、可�,也可�了����家付出生命的前��,以及����家而�死如�的後�者�,於是一群奴�的狂�勾勒了���家最��的�景,忽��外小童喟�:昨日太平�安!

佞幸之徒所��的正是��的�面,他���不怕有思想的那�一群人,他�可以用一小撮�一��瓦解�群人,他�所�怕的是�民的�醒,是一��家�民有思想,因�����家的每一位�民都�醒�且�有自主思想,那�它的�力�失去效果,�而�不能再像�狗一�的狂吠,它��要�����家主人的要求,跪下�向公民意志而地下罪�的��!

�然它��在是��的,因�它���是���民族的�史,�是���民族的��都深深的意�到,���民族做什�都行,唯����民族做自主�立��不能,因���民族骨子�就是奴性的天性,他�不在乎什��利,只要�他�小恩小惠,他�就�高呼��!所以,在��民族�,清醒的人而又不�����伍的人就成了最可悲的人,是要被戴上帽子�街示�的。

你�不能�因言�罪成�工具

他�不能�因言�罪成�工具

很有意思的�白,�蒙者告��民不要�因言�罪成���的工具,���也告��民不要�因言�罪成�一小撮人逃避制裁的工具。站在中�的�人��始迷茫了,就如同多年前迷茫的��。�迅先生�:不�以最��的心揣度�人。其�我也同�迅先生一�,�我�的�民抱有希望,我不��奴性真的是我��民�不�的糟粕精神,正如我相信��民族可以走出千年�的奴性心�!

我��我很鄙�大�人�香港人,我�法想像一�不能自主,不能��的人群有什��格去辱�一群敢於自主,善於��的人群。如同香港人像中�老��所�的一�:坐言起行。那是一�如同海�一��大的力量,而今我�看到自己同胞走在�立自主的路上,感受不到���悍的力量�?我��心自�,�你�香港人的�候,你有什��格?我�再�心自�,�我�面�一件件因言�罪�的沉默,我�有什��格�有民主社�?

��:在中�,除�天地,�君、��、��,�都是中�人首先要做的——���威。唯���自己不是��特殊文化所宣�的。但��自己�又是�����代所�具�的精神,因�唯有��自己,才能�骨子�的奴性剔除!

2012-9-8落�於墨��


(作者博客)

如果您有新��索或�料�大�元,��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美���: 2012-09-10 01:09:57 AM 【�年�】 
本文�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9/10/n3679167.htm墨黑�白-因言�罪-�有文章�社稷?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