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G4G] 黃秀輝:中國的所有問題都在表上

�秀�:中�的所有��都在表上

作者��秀�

【大�元2012年09月11日�】�去我只知道�的�部都要戴「三�表」,「三�代表」是江�民��的。可是,�西省安�局局���才很不低�,戴出了11�名表,�乃「高出�表」,�果出事了,非「出乎意表」也!

「表哥」能否度�「表�」?�中�的��文化上�,送表就是送�,送��送��音,很不吉利,但�的�部是唯物主�者,送�不一定��。除此之外,要看他是否已�「表�受�」。一是他在出事之前是否�那些戴三�表的上�送��,如果送�,就�「表�相�」,化��夷。二是如果他�有�上�送�,只�自己的�子送�了,��又�上很多�上�送��的人在等位置,�就危�了,但不至於有牢�之�,�多�他只有被送�的��而�有其他腐���,��「家法」�分,���有大油水的位置。三是看他有多少「二奶」,其�伍是否「情��定,如果因�分表不公,��吃醋,失�「二奶」就�站出���,出��倒�人推的局面。四是看他是不是「一把手」的人,平��不��,在�廷��中是否站�正�,否�,他就�被��性地抓典型,又一次�示了中央反腐�的�心,又一次�示了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又一次�明了�有能力解�腐���,又一次��了「三�代表」的深刻�涵。

「表哥」因笑及表,�什�在��遍地的事故���能�出��的微笑?我替他回答:我的��帽不是人民�的,是�批��我的,因此我�人民�有什�感情,��的�面我看到的太多了,我的同情心已�麻木了。人民的利益我都可以直接代表,我有什�必要在人民面前克制自己?我的微笑是��心�的「溢於言表」。

因表得�的人不�有「表哥」。人肉搜索名表是中��民�造出的�大奇�,�南京的「周至尊」到�加��的「太子�」,��西的「表哥」到�州越秀�委的「表妹」,搜表行�方�未艾。名表只是�官污吏��中的九牛一毛,可中��民只能盯著「一毛」�追猛打,�是�有�法的�法。�的�部戴著三�表,凌�於法律之上,游�於�督之外,�加於利益集�之中,一切都是「�家�密」。在��情�下,反腐�只能靠「小三」��和�民搜表,�民�只能「由表及�」。有人�中��民的搜表行�相同於美�的「扒���」,我看完全不同,「扒���」是以美�作家、新��者�主力�的,而中�的�大多�作家和�者都跑到天朝的「�身房」�去了,成�歌�三�表的「太�知�分子」。美�作家、新��者在「扒���」中�表的200多篇�查�告都是揭露特殊利益集�的�幕,是「由�及表」的揭露。

中�一切��的根源都在表上,人民被代表後,改�了公共�力委�和代理的��,政府想�什�就�什�,想不�什�就不�什�,不受人民的制�和限制,人民要求解�的社�突出��永��有��表。取消�行�籍制度�有��表,造成「家不是我的家,�不是我的�」;官���公��有��表,造成「反腐越反越腐」;改革分配方案�有��表,造成「中老年���淫」;政治改革�有��表,造成「�有一�人是安全的」……他�在所有�能解�的��後面都要加上一句格式化的�言:「�是一��期的任�,任重而道�。」

天下苦表久矣!

--�自《民主中�》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