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G4G] 中文导报博客 杨连宁:天呐!党内都有黑社会啦!

杨连宁:天呐!党内都有黑社会啦!
日期: 2012/09/24 11:31 阅读: 236

审 了谷开来,又审王立军,看来不审薄熙来也不行了。为什么?因为随着这个团伙令人发指的罪行披露,悬疑电影大师希区柯克如果还活着,定会叫出声来:“天呐! 这惊天剧情的票房要爆棚啦!”文强如果还活着,定要上访平反:“冤呐!比我贪比我黑的上级反倒合法地毒死我啦!”而作为一个38年党龄的老党员,我早已连声惊叫了:“天呐!党内都有黑社会啦!”

 

说 这个集团犯罪是黑社会犯罪,我说的不过是事实:作为薄夫人的谷开来以权敛财,贪得无厌,数额大到需要转移国外,并与英国商人尼尔伍德发生了纠葛,薄瓜瓜也 涉案很深,是事实吧?分赃不均导致必须杀人灭口,证明这些钱是秘而不宣的赃款,分赃不均是不可告人的,经济官司是拿不到法庭上见天日的,是事实吧?为谋财 而害命,而且是谋杀一个英国人的性命,薄夫人是与公安局长共同策划、密室预谋的;是先有栽赃贩毒、拒捕击毙的设局毒计,后有径直饮酒灌醉,下毒鸩毙,学了 潘金莲的简捷手法;杀人后,薄夫人又指使王立军去打扫善后,是事实吧?王立军指使手下销赃灭迹,把谋杀案办成受害人心梗病逝,把谷开来涉案现场的录像硬盘 奉还凶手本人,毁尸灭迹后还报告凶手说被害人已“化作青烟、驾鹤西去”,是事实吧?薄夫人因杀人灭迹的团伙犯罪大功告成,为庆功犒赏而大宴宾客,是事实 吧?大哥薄熙来因小兄弟王立军不敢通盘死扛,不能冒死效忠而暴跳如雷,�了王立军耳光,是事实吧?薄家杀人灭口的通天手段吓得王立军无处藏身,只能躲进美 国领事馆保命,也是事实吧?

 

这 个黑帮的系列犯罪可怕在哪里呢?可怕在这是在市委书记荫蔽之下,以打击犯罪为己任的公安局长们用履行职务在作案犯罪。也就是说,是公共权力的政府行为在作 案犯罪!这下子一来,你既不能用“个人行为”为其脱罪,也无法用“零时工”为其替罪了。不争的事实谁也回避不了:这是政治制度化腐败,公共权力变质为私人 工具的铁证!

 

黑 帮能升级为黑社会,区别在于人治权倾天下之后,你无处伸冤甚至无处藏身,无处逃命,亡命的王立军躲进美国领事馆就是证明。公共权力被一手遮天,已经变得私 人化、家丁化了——顺我者昌,就是要唱红、唱诺、唱赞歌;逆我者亡,就是要打黑、打贪、打不忠、打叛逆。红色家族与平民出身的打黑英模王立军“红得发紫, 紫的发黑”的惊天剧情,不过是不受制约的权力会通盘腐败的一个标本而已。

 

“不叛逃美国领事馆就捅不开黑幕”,已经成为每个旁观者的共识了。作为偶发个案,王立军捅出来的黑幕,就像“拉大旗作虎皮”的党内黑社会才被揭开了小小一角,你就看到了足以让希区柯克震撼的剧情,足以让文强喊冤的黑幕,也足以让我这个38年党龄的老党员惊叹的黑社会犯罪,那么,那些更多未被揭露的黑幕呢?悬疑得该有多么骇人听闻哇!对此,不由得我不在老红军的父亲墓前祈祷:“您老冒死效忠了一生的政党里都有黑社会啦,历史对不起您的在天之灵啦!”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