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G4G] 中共主流派不愿意跟日本开战

中共主流派不愿意跟日本开战

   胡锦涛,习近平,这些主流派,不愿意跟日本开战,不愿意把中日关系搞坏。因为,中日关系搞坏,对中国的经济危机是雪上加霜,会加速中共垮台。
   
   如果中日开战,中共必败。因为,美国日本的安保条约覆盖钓鱼岛。其实,即使美国不参战,日本也可以打败中国。
   
   中日如果开战,不管是中国赢得战争,还是战败,中共都会加速垮台。理由很简单,中共的统治本来就失去了民心,如果中日开战,战争使得中国的经济会破产。中国经济破产,使得人民抛弃中共反动派。

   当然,即使中日不开战,中国共产党也会很快垮台。即使中日关系不变坏,中共也即将垮台。顶多7年内,中共必然垮台。
   
   中共非主流派为什么希望中日开战?
   
   非主流派,主要是毛左派和自由民主派。
   
   毛左派自以为中日开战,能给毛左派带来利益。他们一般不了解中日军事力量对比,不了解美国军事实力,不了解美日安保条约。他们不相信中日战争会导致中共垮台。毛左派的无知由此可见一斑。
   
   自由民主派正确地认识到,无论中日战争谁赢,都会加速中共垮台。因为,中共本来就即将垮台,中日战争将消耗掉中国巨大的财力和资源,会使得本来已经很严重的经济危机雪上加霜。所以,会加速中共垮台。

此文于2012年09月21日做了修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