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G4G] 当前最适合的推动方法

当前最适合的推动方法

——转发
   兹此自由民主艰难之际,该怎么做才能有所突破,使自由民主往好的方面发展。
   
   现在中南海中共对民主是明唱暗整,换汤不换药,一百年后还是这种一党独裁制度,我们这些人连同我们的子孙都要受此奴役,不得自由。不要寄希望于中共所谓自然演变或者别人,力量还是在个体尊严与自由的权利,个体自己不努力,寄希望于别人,就像你寄希望于美国的亲戚会回来拉你一把,会有吗?我想很多人都有过此种幻想,但终究你还是生活在底层。倒是你认认真真的努力工作,反倒会换来好的生活环境。所以一切还是在于个体自己独立、平等、自由、宽容、自主、自治、个体去创造奋斗,那今天的自由民主是否会成功也同样是这个道理,在于你自己去奋斗创造。
   
   很多人一说个体自己去奋斗创造,就茫然,怎么奋斗、创造,不知道。你说自由民主,我说好,我听你的,然后你说怎么办我就怎么做,然后你答不出来,因为连你都不知道怎么去做,只知道自由民主好。谁都知道自由民主好,可就是不知道怎么去做。我想问题应该出在几个方面,一个我们没经验,也没有人带我们,也没有从事过。二个也在于此事的困难性,确实困难,你的电话被监视,你的行动被监视,你的亲人被打扰,常有人跟踪,你想什么做什么,都有人估计预测并跟踪。连最基本的都被控制了,你还能做什么。三个我想应该是受一些电视或者信息的影响,秋收起义看多了,就以为原来可以这么搞,电视看多了,以为对方都是白痴。美国人的战争片拍的好,和日本人打仗,是和人打仗,是和战士勇士作战,是很艰难的,所以美国人很伟大,打败强大侵害个体尊严与自由的权利的敌人的人才是真正的强人,藐视对手也是藐视你自己。中南海中共是很狡猾的,也是很厉害的,不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而是事实,若不能正确看待敌人和自己,就永远不可能会有胜利和自由民主的一天。
   
   在敌我力量极其悬殊的情况下,对方掌握了百分之百的资源,可以说我们没有任何优势,钱,资金,人脉,军队,舆论,包括国际影响,所以在中国我们自由民主力量都是处于绝对弱势。那在这种情况下,悲观主义的人就认为不要玩了,认输算了,我们玩不起,错了。按中共意识形态的矛盾论,老毛提出来的,有矛就有盾,有锋利的矛就一定有坚固的盾。在这种弱势下发展也不是没有可能的。我们掌握了道理,有人说道理有个屁用,那是因为你用屁用的想法去理解道理。正因为对方掌握了大部分的资源,所以才造成贫富差距,才造成不公平。不公平反倒是民主发展的土壤。所以我们以后的路很光明。共产党能发展也是借助了农民的力量,农民的力量不是比国民党大吗,把农民都发展起来,国民党就逃到台湾去了。
   
   今天形势已经发生根本改变,当年借助农民的人现在早已脱离了农民,脱离了工人,脱离了人民大众,而我们反倒和人民大众走得近,因为我们走的自由民主道路是对人民有好处的,是人民希望的。这是未来走向,所谓未战先算,多算得胜,所以今天的我们已经看得到明天的胜利了,但一定要有大战血战。人民知道战争是要付出沉重代价的,代价太高,所以人民都不愿意参与,这也是现在自由民主陷入艰难的原因。对方虽然强大,但事都有两面,铸造他的往往也是毁灭他的。起于人民必定毁于人民。
   
   中共是因为国民党时期,内战军阀,外敌不断,国民党立足未稳,尤其是对很多地区,农村都没有涉足,这给了中共及其好的发展土壤。也正因为如此,老毛把触角伸到了中国所有的地方,凡是有人的地方都伸过去了,这稳固了政权,也奠定了今天不稳定的基础。我说过事有两面,兴起你的也一定是毁灭你的。触角伸到了西藏这么深,本来一向都相处友好的西藏变成了敌人。以前的各自为政,版图统一,军队各自,类似宗主国的关系就从来都很好,中国很多年前就是邦联制了。新疆也从此不稳定。过严的制度,触角伸得太深的对方反倒走向了相反面。文革和大跃进我就掠过了。自改革开放之后,已经很多对方打破了这种严密的触角,私有制的产生,动摇了经济的严格控制。
   
   大量人口的流动带来了户口制度的动摇,现在上海北京的户口制已经开始逐渐改变。说好听的叫顺应潮流,说难听点就是中共的触角开始萎缩了。这种严密的控制,不得不说老毛是很厉害的,我从来不否定老毛,至少他的能力,他是能力很强的人,一味否定老毛能力的人只能证明还不成熟。老毛的这种制度类似明朝的东.西两厂。对百官,对百姓都实行严密控制,你看明朝到最后都不是亡于有组织的农民手中,而是亡于流民手中,因为天灾人祸没饭吃到处弄饭吃的人手上。不是像黄巾军一样的组织。东汉的黄巾军是有组织的地方地下组织。中国现在触角伸到了最底层的毛细血管的控制,严重的阻碍了自由民主的发展。所以有人提出武装啊,暴动啊什么的,我只能说你脑袋进水了。在这种城市到居委会,农村到镇,乡,村,组,户,再加个身份证的严密控制,电信,联通,移动,电话手机,敏感信息词的过滤,再派些国保常常跟着你,你如何组织,如何暴动,更别说武装了。
   
   网络是个好东西,自从网络的出现,很多东西都曝光在了阳光之下。关注国内的多了,关注国外的少了,谈自由民主的多了,谈统战台海的少了。也是得益于网络,乃至我这篇文章,你能看到,你能和很多朋友谈政治,谈自由民生,都是得益于网络。在这里就应该颁个奖给比尔盖茨。但网络也是被控制的,说说还可以,去做啊,那是真的不行的。除了我上面说的严密控制外,还有网络的控制。你要出去,要钱啊,你若是没有钱,就出不了多远,就办不了多少事。你要是很有钱,国保也有办法,掐断你的资金。你反抗,人家有法律。所以现在自由民主举步维艰,困难重重,几乎没有任何希望。都是一群愤青天天在网上喊。
   
   你若真从事自由民主,你还要顾着家人,顾着生活,你不可能不用吃饭天天喊自由民主吧。这样脱离实际的人,成不了事,而且给别人增加负担。周围人都用异样眼光看你,觉得你神经质,即便你的主张是好的,但没有人愿意听一个吃了上顿没下顿的人聒噪,都远离你,你不更得不到发展了。所以还是先顾好自己,这样人家才会高看你点,你说的人家才会听。你会去听一个乞丐说白宫,说比尔盖茨,说毛泽东吗?在我们那里,这样的人叫神经。
   
   难道就不做了吗?做啊,大做特做。怎么做。那就要开动你的脑筋去思考,去想怎么做。个体人是受民主共和的道德思想而操控行为的。现实里做不到,网络里也只有喊。现在人都说都是网络上喊,现实里不去做。这冤枉了很多人,这些人都愿意去做的,但受制于国保的监控,网络的封锁,触角到了居委会的控制,资金的紧张,还有肚子饿。所以现实中做的成绩就这样,实在是没办法,是客观存在的困难,而不是主观的不愿意去行动。
   
   那应该怎么做呢!我的战术就是个体独立,平等,自由,同城也可联系,也可结盟。因为你想在这种环境下,你不可能能够组织几千号人,而且人家还愿意听你号令。人家会想:“我凭什么听你的啊”!这就需要个体权利至上与每个体权利平等的管理理念,需要时间的磨合,谁给你这个机会。当年日本人或者国民党控制不了底层,才造成了中共的坐大。那就是说一定要打击对方的软肋,打击对方的薄弱对方。哪里最薄弱,还是街道,居委会,镇,乡,村,组,户。
   
   他能控制一个省的人联系,阻断一个省的人的频繁来往,他能阻断一个市的吗,即便能够,他能阻断一个镇的吗?绝对不能,只要你不是一定要做出极暴力的行为,他是不会来管你的。而且因为你是本地人,你在和当地国保打交道的时候,你甚至还占上风。为什么,因为你是本地人,你有亲戚,你有朋友,你有圈子,你有消息渠道,这些都是他有你也有的。而且你不严重,他会怎么样,找你麻烦,那这个国保脑袋傻了。因为他不是在保卫国家,保护组织,他是在做事,在讨碗饭吃,他何必来逼你,何必来找你麻烦,只要上面不下命令,他也乐得自在。
   
   如果老来找你,你大可以叫人打他一顿也不是不可以。这样一个城市联系几个朋友,常有来往,互相了解,共同探讨,求同存异,而且磨合各自的缺点和性格。我想如果把全国的勇士都放在一起,那绝对是吵得可以。但你和同城的人联系久了,就会更多了解和理解,少吵闹了。当然人和人在一起就一定会要学会独立、平等、自由、宽容、自主、自治,这样矛盾就少,父子就少吵嘴,婆媳就少有不合,何况尊重相互的见解。但时间会磨平很多东西,求同存异嘛!
   
   这样一来,全国几千个县就有几千个团体,人数众多,只是不常在一起。满清时,哪怕到了晚晴末年都很强大,至少对国内的控制。太平天国假借了个体权利至上的上帝信仰的幌子,但兴拜菩萨,也能够得以壮大。因为这在地方政府看来是很正常的,这给了洪秀全初期发展的机会。你在中国搞自由民主,非常敏感,所以根本就没有这个机会。孙先生第一次广州起义失败之后就跑到国外去了,他在国内初期能搞民权民主民生的三民主义吗?天天在广东组织会见,大唱三民主义,我想如果如此也就没有民国了,脑袋早不知道被砍几百遍了。
   
   为什么黄花岗起义只有120多人参与,因为你没有发展的土壤。现在如果你在地方上有钱有势,又亲戚朋友众多,那如果和政府对着干,倒可以一下子招呼一两百号人甚至更多。那是因为你有基础。现在的自由民主哪有这样的让你发展的基础。但是也得发展,有发展才有希望。所以我才提出同城联系。因为在地方针对你的就是很少的一部分人了,甚至只有几个国保,甚至没有,因为他也要睡觉他也会偷懒,他也会懒得去管,难道还相信你会把天给捅个窟窿。
   
   所以在满清的时候,都只有适合于愚昧的组织的发展土壤,如义和拳,太平军前期。因为他不管你。你要搞民权—民主—民生的三民主义啊,才有土壤。只是孙中山后期搞的民族民权民生的三民主义变了味,把俄国的邪恶的一党一个主义一个领袖带到中国。
   
   我们虽然从来没有整合过,但可以独立为个体。皖南事变,新四军9000人被歼,2000人逃生。一只军队,一只大军,军部被打掉了,只死了7000人,也是得益于游击战的优势。到处都是部队,却都不集中,所以即使军部被干掉了,都不会损失全军。如果你要搞自由民主,建党,大量组织国内精英,那马上就会被干掉,损失惨重,甚至影响以后十几年乃至几十年的精锐。就像黄花岗一样,如果黄花岗不是损失这么大,也许中国形势就会另外改变。要知道以后的地方大员也许很多都是出于这72人啊。虽然我们从来没整过,却可以化零。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