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G4G] 古德明:更无一个是男儿

古德明:更无一个是男儿
打印版 �片版 PDF 阿波罗新闻网2012-09-23讯】 作者:古德明    

今年七月七日,日本再来一次七七事变,宣布“购买”钓鱼台计划,要把这中国岛屿,由所谓日本私人占有,改为国家公有。中共口头抗议。九月十一日,日本宣布购岛事成。中共口头抗议之外,还举办全国反日游行,民间财物不少遭游行者捣毁;共军还大规模演习,民间膏血铸成的导弹,一时震慑了虚空。

同时,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说:“中国军方行动或会更进一步。”《解放军报》说:“一切后果,由日本负责。”《环球时报》说:“收拾日本,要有充足军事准备。”算了吧!中共占领我国之后,整军经武有六十三年了。

蒋介石一九二八年十二月统一中国,到一九三七年七月领导全国迎击日军,前后整军经武不过十年,其间还要应付一再叛变的军阀,四处发难的共军,以及东西洋列强。偏偏中共至今还责蒋介石“外战外行,内战内行;积极反共,消极抗日”。

而蒋介石正式抗战时,日本有陆军四百四十八万人,海军舰艇一百九十多万吨,空军飞机二千七百架,一律装备精良;中国则只有陆军约二百万人,海军舰艇五万九千吨,空军飞机六百架,几乎全部装备粗劣。现在,中共军队数目十倍日本,坦克雄师二十三年前已扬威天下,还有核弹以至长短程导弹。这些导弹,除了瞄准台湾心脏,应该也可以瞄准日本东京。偏偏“外战内行”的共军,望着日本盘据钓鱼台,就是束手无策。

韩国面积不及中国一省,约等于全日本四分之一,却视日本如无物:日本要争独岛,韩国总统李明博就亲自登岛,勒石为纪;日本首相修书抗议,李明博就把抗议书原封退还;日本运动员身穿军旗样运动衣,参加伦敦奥运会,韩国当局马上向国际奥委会投诉。中共政府可不同了。二零一零年,我们听见温家宝在东京高吟:“春风化细雨,樱花吐艳迎朋友,冬去春来早。”本月初,我们又看见日本外交官山口壮访北京,中共国务委员戴秉国“代表了中共政府最高层”,隆重接过他带来的日本首相亲笔信。这叫做“顾全中日友好大局”。

晋惠帝光熙元年,五苓(今越南北部)夷人强盛,入侵宁州。宁州正值饥荒,恶疫流行,刺史李毅病重,无力督师,州兵屡败。不久,李毅病死,他女儿李秀代领军队,死守不退,城中粮食吃尽,就烤老鼠拔野草果腹,待五苓夷士气一衰,“辄出兵掩击”,终于恢复领土。这是我国古代女流的故事,中共不会懂得(《资治通鉴》卷八十六)。

但中共也清楚说明了我国古人一条道理:“兵之胜败,本在于政。下附其上,则兵强矣;下畔其上,则兵弱矣。”(《淮南子》卷十五)今天,不要说日本,连蕞尔小国菲律宾来犯,中共都只能坐看,中国人不应感到奇怪。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comment/p25094.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