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G4G] 網調令人愕然:中日開戰,你願意上前線?

��令人愕然:中日��,你�意上前�?

【大�元2012年09月15日�】(大�元�者肖恩�合��)最近「中日��,你�意上前��」的�上�查�果令人愕然,95%以上的回�是「不去」,��被埋�於一片反��浪中、�上前�「�成」的回�也是「���、官二代」先上的��。有民�感�:大�民智一�,再忽悠「民族主�、��主�」的大旗不��效,反而惹火�身。

9月12日,有ID�「�客�」的�友在天涯上�表了一篇「中日��,你�意上前��? 」的帖子。原��:�次小日本��正式�施���「�有化」,�此我外交部�言人���此�取必要措施,如果中日��,你�意上前��?

�文�:�����天又成�各大��媒��注的焦�,日本打算��,我�天��次在抗�的同�表示���取必要措施,海�船已奉命前往���海域,是不是有大�作我�不知道,期待海�船�次去不是去晃�一下而已!要是�次真的擦�走火了,你�怎�做?快�表�心吧!

帖子的原意是要忽悠�民的���情,�果�招�了�不清的�落和��。�查�果也出乎意料、令人瞠目�舌。�大�官方媒�「慷慨激昂」的「�正�明」、「�烈抗�」截然不同。有�友�:「我的民族�我吃地�油,喝三聚�氨,�拆我的房子,�徵的我土地,��我�理由,�甚��我保�你?」 「房�多的先上吧,保�你�自己的��,我�啥好保�的。」更有民�表示:「��是�的,你一�屁民拿一把�名菜刀上前��?」

�友「�管若干年」直接了�地表示:不�意。1、 ��先上 ;2 、先富起�的那一部份人先上;接下�是官二代,富二代,城管,拆��……; 等��打光了, 我�屁民自然�上�消�日本、重建中�。

�友「曼舞天下」分析�:不是大�了�?不是已�撅起了�?�甚��被人�了�只是抗�?海�船在哪呢?最可�的人呢,在哪�?�在�被子?�是�在操�排「首�好」字�的�列?�是在唱歌跳舞?威武的城管呢?拆房子,掀�子的狠�哪�去了?哦,平��我�屁民�不好,那不好,�在��主��要靠我�?抵制日�?尼�便衣平�都�佳能��控呢,�甚�不�政府�始抵制?��台那些高端�子�器不是日�?就屁民傻了吧�地辛苦����被���分子砸。有本事直接上街啊,政府不��你�能上街?全把屁民��使,��有那些洗�洗�的SB�真�一回事,上�的很。

�友 「林二1984」�刺道:不要��些莫名其妙的��!秀��,��知。��就是各司其�,����打仗,武警��治安,城管����,外交部��抗�,����吃喝玩�,����努力��,五毛��引���。大家在各自�位上努力工作,��作��就是最大的表�!

�友「Genesiscam」表示不解:敢���,我�甚�要上前�?���候要我�又去做炮灰?8000���,�百���,�得到你?

�友「007�清�」表示:不�去,�且希望��快�倒下!房�多的先上吧,保�你�自己的��,我也�啥好保�的。

�友「木林662011」�:我生在中�,活在中�。但是�有中��口,�家不承�我,我只能隔岸�火了!

�友「 26150748」表示��:不去, 我怕前��走,後面我家就被�拆�。吃�住房都�法保障的我�,哪有心思�和�等�事。少扯淡!

�友「dzr3688」�刺道:����先上!屁民��旗�喊好了。老百姓先上了,�下的人�把�家�了。所以只能�上面的先上。�像以前一�,我�屁民推著�����人�送物�去。

�友「cqhjq_1971」�:不要再�我了,我回答了多少次了,我不�意!除非山��、天地合,中��官全死光。

�友「�上��雨」表示:我上有老下有小,身�也不好,每天守�地�,居委��了叫大姐,�事��了叫大哥,城管�了叫大�,�客�了叫上帝,除了上帝�我客��,我�了�都他�的��哈腰��堆笑,弄不好明�就不�你�了,我吃啥喝啥,我吃喝都�了,我上�P前�!

更有民�感慨地表示:呵呵,�在的屁民不好�了 ,再忽悠「民族主�、��主�」大旗不��效,反而�惹火�身。民心已死,中共想不�亡都很�。

�任��:林琮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