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G4G] 豫疫苗受害家長陷絕境 欲抬兒子到天安門

豫疫苗受害家�陷�境 欲抬�子到天安�

(大�元�者李���)�年前,河南省新�市封丘���村11��生�俊�在校打麻疹疫苗�致「再生障��血」,他的父��兆��持上��果,精神和��陷入�境。他已支付���30多�元,�院通知他�花�50�元��子�骨髓。

上��年哭��� 抬�子到天安�

2010年9月15日,�兆�的�子�俊�被�校的老�安排打麻疹疫苗�,回家��高�,身上多�出�皮下出血。他�上送�子到�院,���果:�俊�的血小板10x109/L、��胞3.35x1012/L、白�胞2.7x109/L,��,�生建�他�快送�子到省�大�院。

9月25�,他把�子�到�州大�一附��院救治,五天後�骨穿�查,���「急性重型再生障�性�血」.�生�,孩子所得病�注射疫苗有�。由於已����孩子的最佳治���,�致病情�化。

�兆�奔走於河南省�生局、封丘�疾空中心、省信��和北京信��等部�上�,均�有�任�位��������。

�兆�接受大�元�者���:「2012年5月上旬,我到河南省信����法,��雷局�明�通知我,只要他再上��被�教。�此,我非常�望。�持上�近�年,到目前�止我�有得到一分�的��。」

「�我到�指控中心��法�,��主任丁�祥��,你�子打�遇到�常反�之事,只能怨你倒霉。我不知道自己�在哪?因�子打疫苗��致我走上上�的不�路,�上���。我��把�子抬到北京天安���,交�政府�理。」

�兆�上�控告中共�局侵犯他�人的�益,要求�他�子����:1)�校�有通知家�同意,就�他的�子打麻疹疫苗;2)在宜昌中�,校方安排�俊�打疫苗�5分��,�口附近出��蛋大��,全身多�出�皮下出血,他�上找�校的�生�查。但校方�有及��予其治�,�是校方�承�的主要�任。

�者��封丘�疾空中心,丁�祥主任的��接通後�上被��。�者再次���政府��,��均�人接�。

�兆��:「��子治病,我�已�花�30多�元���。�在,隔三天就要��子到�大第一附��院�血一次,每次�用�6280元,我�已��法��支付昂�的��。最近,�院方通知我��快��子�骨髓,才能延�他的生命。」

他希望社�各界能��助他�得�有的�利,希望�子能�康�。

「再生障�性�血」是由於化�、物理、生物和其他因素等引起的。�病特�:起病急,��短,直�病人骨髓。

��本文作者���件到:lileyouxiang88@gmail.com

如果您有新��索或�料�大�元,��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