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G4G] 一张让你了解中国财富如何外流的组图

一张让你了解中国财富如何外流的组图

【大纪元2012年09月03日讯】中国千万富豪总资产中,海外资产平均占比为19%。目前没有海外资产的富豪中,近30%的人在未来三年有向海外投资的计划。随着富人对资产布局海外的逐渐重视,中国财富加速外流……

中国千万富豪总资产中,海外资产平均占比为19%。目前没有海外资产的富豪中,近30%的人在未来三年有向海外投资的计划。随着富人对资产布局海外的逐渐重视,中国财富加速外流……(网络图片)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9-04 04:45:21【万年历】
Copyright© 2000 - 2012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