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G4G] 民族之痛:“我们”夸耀的是杀掉炎黄子孙

民族之痛:“我们”夸耀的是杀掉炎黄子孙
打印版 �片版 PDF 阿波罗新闻网2012-09-09讯】   

60多年前的1945年9月2日,远东地区举行投降仪式,在“美帝国主义”的密苏里号上,在理查德・萨瑟兰将军的监督下,卑微的小鬼子——日本外务大臣重光葵签署了让大和民族永世蒙羞、永世不能洗刷耻辱的《降伏文书》,第二次世界大战正式宣告结束。

但是,中华民族又一场更加深重的苦难开始了。

现代关注中国近代史的网民们透露资料说,长春之战,死的人比“南京大屠杀”还要多。政治宣传提供的数据一再表明,“解放战争”,“我们”仅是在战场上就“消灭”了国民党士兵800万!

“消灭”是什么?是杀掉,是把对方头颅砍掉或者打碎,是这一部分“炎黄子孙”凶残、无情地杀掉另一部分“炎黄子孙”。一直“热播”、“热播”了几十年,一直津津乐道、滋滋有味、乐此不彼的“三大战役”,所展现的、表现的、夸耀就是这个鸟事。

日本豺狼杀我们,“我们”杀我们,“我们”杀的永远有理!

什么时候不再听到有人吹嘘杀人有理,我们的民族就会看到真正的光明!

minzu
minzu
minzu
minzu
minzu
minzu
minzu
minzu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life/p59708.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