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G4G] 动态网系列软件(为确保翻墙顺利,强力推荐下载所有软件备用

免费下载  (安全认证)     

动态网系列软件(为确保翻墙顺利,强力推荐下载所有软件备用)
自由门7.33专业版 (2012年9月8日)
历史最久,使用人数最多。
自由门7.33专家版 (2012年9月8日)
用户界面为专业人士最爱。

下载exe     下载zip

自由门7.33限制版 (2012年9月8日)
缺省只能上少数几个网站,进一步增强安全性。

下载exe     下载zip



自由门手机版软件  (使用说明)    
自由门安卓版1.0(2012年7月28日)

下载apk     数字签名     数字指纹  

自由门Java手机版2.3(2012年9月3日)

下载jad     下载jar

自由门WM手机版1.3 (2012年7月31日)


动态网其它软件
GProxy火狐工具条2.1版 (2012年7月5日)
火狐浏览器Firefox和雷鸟电邮Thunderbird的附加软件, 让用户在火狐浏览器和雷鸟电邮中方便的切换代理服务器,支持世界通、自由门、无界、花园,支持正体、简体中文和英文界面。

下载zip     下载xpi     数字签名     数字指纹    

数字签名的使用:

用数字签名可以无误的验证软件是否由动态网发布。使用数字签名必须有动态网公匙。 动态网公匙可以在公共的公匙服务器  http://www.keyserver.net/ 下载, 动态网公匙的编号为 0x52A73A12 。 也可以在动态网络技术公司网站下载。 详细请参照 数字签名使用说明



数字指纹的使用:

数字指纹是验证下载的软件是否被人修改过。待校验文件的文件名和后缀名都可以更改, 不影响校核;内容的更改才会改变校核结果,使数字指纹不同。 用md5sum软件可以校验。   下载 md5sum.exe   数字签名

md5sum.exe使用方法:在DOS窗口中敲入

C:\>md5sum.exe <待检验下载文件名>

例如:

C:\>md5sum.exe fg677p1.exe

把所得结果与我们公布的 fg677p1.exe 的数字指纹 fg677p1.exe.md5.txt  对照,如果不同,就不对了。其他版本类推。




以下软件非动态网出品,最新版本请查看有关网

无界网络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