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 中方遗憾欧盟启动反倾销调查



太阳能电池板 - 
发表日期 2012年 9月 06日 - 更新日期 2012年 9月 06日

中方遗憾欧盟启动反倾销调查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电池板
Getty Images/David Madison

作者 法广

中国商业部今天发表公告对欧盟近日作出的对中国的太阳能电池板展开反倾销调查的决定表示十分遗憾。欧洲二十多家太阳能电池板生产商今年七月联名呼吁欧盟对中国出口欧洲的电池板增加关税,他们指控中国制造商在北京政府的经济补贴下向欧洲作低价倾销。

据报道,这些企业还向欧盟机构提供了相关的证据。根据欧盟委员会发表的公告,相关的调查将延续15个月。中国目前百分之六十的太阳能产品出口欧洲,去年中国向欧洲的同类产品出口总额为358亿美元,不过,中国生产商强调他们从欧洲进口的原材料总金额不下75亿美元。

另据法新社发自成都的消息,中日钓鱼岛冲突影响日本汽车在中国的销量,日本日产汽车公司一名负责人向法新社透露说,日前成都当地负责人告诫他们不要 在近日要低调,避免做大规模的推销活动,以免成为中国民众的攻击目标。日产汽车公司负责人还表示上个月所有日本汽车品牌在中国的销量都有所下降。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