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G4G] 馬遊彭佳嶼,中華民國亡

馬遊彭佳嶼,中華民國亡


2012/09/10 06:58:27瀏覽1350|回應8|推薦5

前言:李登輝與陳水扁是「中華民國是什麼碗糕」的信徒,對於主權與領土,本來就有他們的偏執與狡詐,可是,馬英九自稱是中華民國的捍衛者,又是擔任中華民國的總統,卻是處處學習陳水扁?不僅可笑,簡直可怕!

===【透視鏡】===

有些事,陳水扁做過的,不代表馬英九也可以做,因為最基本的認知並不同!

陳水扁和李登輝打從心裡就不認同「中華民國」從一九一二年沿續至今,所以他可以在彭佳嶼呼攏一陣保釣,太平島搞作秀而不敢進駐真正的軍隊。

所以,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說的對,保釣議題是蘇貞昌與民進黨的難題。

同樣的情況,保釣議題也可以是馬英九的照妖鏡!

馬英九呢?據說他是堅定的國父孫中山的信徒,應該是堅信中華民國是從一九一二年沿續至今,所以,歷史留下來的課題,不論是一九四五年經略的太平島,或是更複雜的釣魚台,馬英九都應該本著「中華民國仍存在」的立場,進行最堅定的護衛。

該強硬就強硬,那個馬英九自稱承繼的中華民國,曾經派出遠征艦隊收復南海,這樣的氣魄,李登輝和陳水扁不敢為,馬英九卻是理所當為!

這樣的馬英九,更不該是靠「中華人民共和國」之羽翼而保權位,去年「建國一百年」就已經自我貶低,如今,又想靠人民解放軍當後盾?真是丟臉!

連馬英九都贊同「中華民國是什麼碗糕」的做法了,中華民國豈能不亡!

這些日子以來,在國民黨不敢質疑當權派的奴性傳統包庇、馬迷的盲目護航與反民主奴性、加上深藍媒體的自動當啦啦隊惡習,馬英九總喜愛拿出陳水扁當遮羞布,只要被批評,就可以用「陳水扁也都這樣子,批評者閉嘴」的嘴臉反擊。

他們因此忘記了,李登輝與陳水扁是「中華民國是什麼碗糕」的信徒,對於主權與領土,本來就有他們的偏執與狡詐,可是,馬英九自稱是中華民國的捍衛者,又是擔任中華民國的總統,卻是處處學習陳水扁?不僅可笑,簡直可怕!

一個人,為了鬥爭、為了掌權,連自己的基本信仰都可以拋棄了,一個追随「中華民國是什麼碗糕」卻自稱是「中華民國子民」的相互矛盾之總統,難怪,在北京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會這樣喜歡他與挺他了‧‧‧

天佑中華民國!

�X�B: 馬遊彭佳嶼,中華民國亡 - 《野武士》---自由人的自由報業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karl6406/6837713#ixzz26BlS9LDk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