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G4G] 趙汗青:根除洗腦教育體制 保住思想自由

�汗青:根除洗�教育�制 保住思想自由

作者��汗青
【大�元2012年09月15日�】近�,港人反洗�、保自由行�受到全球�注。���9天在港府外集�反洗�教育,9月6日12�港人集�要求香港特首梁振英撤回「�民教育科」。之後,梁振英�「硬推」改成�校「自�」的策略被港人�破,抗�活�仍不�升�。9月11日香港����,要求梁振英�底取消洗�教育科。

港人反洗�、�自由的行��人�佩。身在中�大�的人,可以�每�人都被中共洗了�,但�不是每�人都�察得到。�我��因��持自己的思想和信仰而被中共��看守所折磨後,我平生第一次感受到被洗�的痛苦。�然在那之前也一直在被中共的教育和宣�系�洗�,但我��然不�。

1999年7月,我因��持�法�功的信仰而被中共��了看守所。中共�了逼迫我放�信仰,不��我�行洗�,逼我看他��造的污蔑法�功的���目,用�手段逼我���法�功的保��。我每天不得不面�中共的�言和暴力,非常痛苦。有一天,在看守所的�室�,看著窗外沐浴著�光的小草,我真的很�慕它�有可以不被洗�的自由。

中共用�逼迫我放�信仰的正是它在政治思想教科��灌�的�列思想和�神�。�然我���有相信�那些理�,但在中共的看守所�,�些歪理邪��成了它逼迫人放�信仰以致�施酷刑的依�和武器。我意�到中共�小�到大�所推行的思想政治教育�,只不�是它控制人思想的手段。

在 「德育教育」�堂上,中共用�列歪理重新界定人世�的是非、善�。中共思想教育的特色就是越被教育,人就越糊�,越�普世�值��。中共推行洗�教育的目的就是洗去中�人思想中的�信、善良等��文化理念和普世�值�,�人是非不分,善��倒,��不休。

�得第一次去���看�是30多年前,我上小�二年�的�候。那�我住在大 �。在大��物��有一�小����小�生�放。但可不是每�小朋友都可以得到一����。��每�班��只有少���班�部才有��的特� 。我很想去���看�,就借了姐姐的���。�得只去了�次。

��都看了些甚��已��不清了,但�得其中有一本�是《�克思�燕妮》。�的都是�共��的老祖宗--�克思的�美之�。後��我得知�克思�小就加入了撒旦魔教,�誓��人�後,我�共��信奉的�克思主�有了新的��。尤其是�到�克思把自己�女�的私生子硬�成是恩格斯�子的史料後,我才意�到�於�克思的�多真相都被共��掩�了,我�小就被洗了�。

�然我�小��始就被灌�了共�邪�主�的思想,但�列主���以�起我心�的共�。我的同�也都不喜��列教育�。�得大��的政治教育�是每���的必修�,也是公�的最枯燥乏味的一��,很多同�都在政治�的��溜出�堂,去洗澡。

我相信不管是在中�大��是在香港,中共的洗�都�以失�告�,因�洗�是邪�,一旦曝光必�被人�唾�。

如果您有新��索或�料�大�元,��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美���: 2012-09-14 12:01:31 PM 【�年�】 
本文�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9/15/n3683263.htm�汗青-根除洗�教育�制-保住思想自由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