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G4G] 大陆作家:洗脑教育是把人变成鬼的教育转帖

大陆作家:洗脑教育是把人变成鬼的教育转帖

香港人反洗脑教育持续进行,4000多香港人9月10号在香港政府前集会,另有10名师生持续绝食抗议,要求彻底取消中共的所谓爱国教育。大陆作家荆楚和巩磊对港人的觉悟表示钦佩。巩磊表示,中共的洗脑教育就是把人变成鬼的教育。两位作家都希望香港人坚持到底,决不要妥协。

9月7号在12万人逼爆香港政府总部和邻近的街道后,香港政府作出让步,行政长官梁振英8号宣布取消开展德育及国民教育的三年死限,由学校自行决定是否开办国教科目以及如何开办。香港政府原定今年9月起,分三年在中小学推行国民教育,到2016年成为中小学的必修之课。

荆楚认为,港人对所谓的爱国教育反应如此激烈,是因为他们真正恐惧的是共党的洗脑教育。他说,很敬佩香港人的勇气,各界人士起来反对洗脑教育,这是他们良知和正义感的体现。


【录音】"因为在香港人心目中共产党就是血腥和恐怖的代名词。它搞什么国民教育,教育界的人就害怕对孩子们进行洗脑、对他进行荼伐,把人性良知都把它暗杀掉了。就像大陆一样教育,从小就灌输他说假话。本来应该鼓励人说真话,大陆的教育体系几十年来就是鼓励人说假话,你说了真话就要受到批评,这个他们非常恐惧。"

独立作家、原山东省政府官员巩磊也表示很佩服香港人的觉悟。他说,中共的爱国教育就是一个把人变成鬼的教育。

【录音】"共产党把教育搞成灌输它的主流思想,它叫主旋律,它的共产主义理念。所以它打压一切异议人士,抑制思维。你的思维活跃了,它都看成另类。所以它把人的创造精神,人的灵感全部扼杀掉,它的洗脑是让人走向邪恶,阶级斗争、暴力、一个阶级压迫一个阶级的统治、武装斗争毫不留情,所以它把人确实是变成了鬼了。文革对老师毫无人性的打,甚至对自己的父母,只要是一句对毛泽东不敬的话,也会打、也会告,让人人都成了一种恶鬼,所以它这个教育确实是洗脑,是往邪恶上面洗。"

巩磊还说,共产党之所以知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道理,因此它讲循序渐进,熏陶、感染和灌输,对孩子从小就进行所谓的爱国洗脑教育。而这个强大的洗脑教育就如同吸鸦片一样,最终把人变得麻木,失去正确的判断力。

【录音】"从小要月月讲,天天讲、时时在讲,整天灌你耳朵,所以你要是有点其他思想,因为这个强大的洗脑把人就麻木了,慢慢的就像吸鸦片一样,就失去了正确的判断力,人就会慢慢变成它手中的工具,变成它一个奴隶、一个打手、一个畜生。所以它的洗脑确实能把人变成畜生、变成鬼。"

香港人的反洗脑活动得到了国内民众的大力支持。安徽亳州民众"代永2"表示,……有了国民教育,我们喝上了有毒奶;有了国民教育,我们吃上了地沟油。有了国民教育,我们的老人倒在路边没人扶;有了国民教育,我们的孩子被车撞了没人救……香港,加油!否则,我们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也有民众说,给中国留下一片净土吧!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韩菲、惜缘采访报道。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