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G4G] 德国之声中文网 中国短讯 白宫呼吁中日两国和平解决领土争端

White House Press Secretary Jay Carney speaks during his daily briefing, Monday, Jan. 23, 2012, in the Brady Briefing Room of the White House in Washington. (Foto:Haraz N. Ghanbari/AP/dapd)

中国短讯

白宫呼吁中日两国和平解决领土争端


华盛顿
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周三表示,希望中日两国能够用"和平的方式"解决领土争端。卡尼说,美国相信中日两国维持友好关系符合整个亚太地区的利益。他还强调,美国在争议岛屿的归属问题上保持中立立场。
一段时期以来,围绕东海上的钓鱼岛、即日本所称的尖阁列岛,中日两国争端不断。引发中国国内民众强烈的反日情绪,各地都爆发了大规模的反日示威活动。

  • 日期 19.09.2012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