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G4G] 五千年來,活在害怕、恐懼裡的支那人

五千多年�,支那的皇帝

日�,害怕南�、北夷入侵;夜�,��、疑�皇�或臣子�位

�五千多年�,支那�的�治者

就在��的害怕�恐��,�所不用其�地,使�各���、手段�企��固他的��

�不知以真�行事、仁心仁�施政方�上上之策

正因如此,支那�,�五千年�,就在�、�、��翻覆--朝起朝落

�五千年的史�,�部�是血腥的�史,至今,尚未使支那人�醒;

支那人,�今仍然,依�活在害怕�恐��

怕台�的��出�,甚至於��是�境

怕��喇嘛到法���;怕��喇嘛到台�演�


�在台�的�位"�肛"�

�你孬嘛,��不只;�你��、�格嘛,已不新�

�了,���你是��的支那人--五千年�,活在害怕、恐��的支那人


�英九啊�英九

你明明可以做一�快快��的台�人;但,你�硬是要告�自己:你是支那人

你�什�死要把自己往�墓�推?更要命的是,你�拖著台�人陪葬!

好好的台���,你不�

�什�你非得��到把自己�作一�向支那乞�、乞食的流浪狗?

"不懂得自�的人,只��人更瞧不起"�是多���的道理,莫非你不知?


���不是�外�--

�英九,我要清楚告�你

倘若你因�我一天到晚��你,而以侮辱�家元首的罪名逮我入�

我一定��食至枯槁而死

�不可能�你有任何的妥�;更不可能跟你低�

因�我知道

只要我向你乞�、乞食,我�不再是我;

反之,因�持自己的理念�原�,�然我死了,我�是我,永�是我

你可知何�"原�"?原�是不可�的,原�是�有�宜、不可�通的;原�就是�砍�也不低�

�可以落地,但不可以低,我���守��的原�

你��信守你三月十八的承�,抬�挺胸,��大�,恭迎��喇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