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达赖喇嘛称其继承人将只是宗教领袖

热点专题 / 藏区局势和民族问题

达赖喇嘛称其继承人将只是宗教领袖



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星期三在新德里暗示,他的继承人将只是西藏人民的宗教领袖,而不是政治领袖。

达赖喇嘛对将政治权力交与流亡藏人社区选举出的领导人表示满意。达赖喇嘛去年将所有政治权力移交给藏人行政中央首席部长。

达赖喇嘛说,他改变了自5世达赖喇嘛以来形成的达赖喇嘛作为宗教和政治领袖的400年的传统。
评论排序
发表评论 (1)
评论
     
作者: 呵呵 发自: 美国
12.09.2012 20:35
只求达赖喇嘛看在佛祖的分上,看在佛家以慈悲为怀的分上,别再专门哄骗中国内地的贫苦藏族同胞自焚了!不管你达赖喇嘛的政治目的有多么正义多么伟大多么高尚,但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用自己的特殊宗教地位诱导信徒去牺牲生命的行为绝对是不妥的!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