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G4G] 【九天剑】:北大丑闻,泪奔

【九天剑】:北大丑闻,泪奔

作者�九天剑
前北大经济学一级教授邹恒甫爆料北大院长和教授的“桃色丑闻”。上梁不正下梁歪,男女学生旁若无人当众热吻也自当时尚。(AFP)
【大纪元2012年09月12日讯】党国何国!北大何校!院长也算贵族,邹恒甫怎敢直诉其为淫棍?然而,我虽然质疑,邹教授大义凛然的多次公开叫板,那些准淫棍的萎缩鼠窜,让我不得不信了。再看邹老师的战书,不禁悲从心中起。

数日来,全国网民都在围观微博好汉邹恒甫。一面力挺,一面捏着一把汗。邹老师可不是一般人物,倒不是因为他是哈佛大学经济学博士;中财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院长;武大IAS主任;北大经济学一级教授,也不是因为他1992年曾在南非遭绑架幸运生还,最爷们儿的是他竟敢……竟敢挑战党国的“哈佛”——北大的色狼院长和教授!状告他们是“淫棍”,好一枚酷弹!告倒告不倒单说,敢告就是汉子!因为谁都知道,北大院长是高级党干,党国门面,教委花朵,创收掌门,你多大道行,能把他们拉下马?就凭邹教授你是湖南人,吃辣子?看着有点悬。

引爆“淫棍门” 再强势喊话

邹老师8月21日在微博发布内容称,“北大院长在梦桃源北大医疗室吃饭时,只要看到漂亮服务员就必然下手把她们奸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梦桃源生意火爆。”由此引爆北大及网路后,他的几次强势喊话也给人深刻印象。

23日北大纪委监察室“正式致信”邹恒甫,希望邹能在8月26日之前与北大纪委监察室面谈。当日邹老师回答,可通过微博对他询问相关情况(不上套,不想羊入虎口被咬)。

当日傍晚,北大官方声明称:责成学校纪委监察室立即就邹恒甫微博中所涉内容严肃认真的调查核实。希望邹配合,提供相关依据。并软中带硬称如果内容失实,北大将追究其诋毁诽谤的法律责任。

邹教授心说了,唬小孩啊?马上深夜在微博上喊话:“北大纪委:你们快问啊!我一直等你们啊。你们也可以把问题留在这里,我随后回答……你们所有问题都要公开,我要让联合国也看到。”

多妙的反击!北大官员敢吗?我想不敢。你想啊,若邹教授大把晒出干货,那全世界面前,北大那些人五人六的色狼院长、教授真的糗大了。

24日北大新闻发言人蒋朗朗称,目前调查工作遇到的最大困难是找不到邹恒甫,希望他尽快现身。马上得到邹微博回应:我只跟中纪委谈。真牛!邹老师不相信北大中级党干敢惹“本土”院长,因此一竿子杵向党国天棚。

邹教授还真辣:“北大纪检委:你们最好从北大资源集团叶丽宁跟校领导通奸开始调查。叶丽宁已有坐牢,她也可以帮你们调查北大的淫乱分子。”直接点名!得,估计北大资源股票都得大跌。

他还毫不客气端出美帝国主义同行:“哈佛大学有规定:不能对自己的学生下手。如果性侵学生,那是老师找死。”不知捏在他手里的名单上还有哪位是哈佛毕业的,不过北大在“性侵本校学生”上没和哈佛接轨。这是北大的不幸,却是淫师的侥幸。

“北大纪检委怎么还不发信函给我啊?……北大怎么五年不理睬我?现在这一全国都知道的性乱交诱奸钱色交易权色交易的屁事还如此紧张?一会儿否定,一会儿调查后再说,一会儿电话信函,一会儿吓唬邹恒甫……”邹老师真是勇者无惧。

到27日23时44分,邹恒甫微博回覆民众说:“北大要回答我的所有质疑。我是联合国下面的工作人员,我是中国公民,我不会消失的。”看来邹老师是豁出去死磕淫棍了。大众欣喜的看到,这样不甘趋炎附势、不同流合污的正义勇士最近真的很多。

北大精神已死

然而,赞归赞,我的心态与网友璇筱张的一样:多么希望你的举报是假的啊!

北大,历史上多么令中国人骄傲的名校!考取北大,又是党国多少P民和他们孩子的梦想!如今,它竟伦落到被人称作淫窟!难怪大陆作者王思想说,蔡元培的北大已经死了;胡适先生的北大更是早已经死了。“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的北大,早已经死了。北大已经死了至少60年。如今的北大,是肮脏可耻、奴颜卑膝的北大。

如今走在未名湖畔的小径,看到穿着暴露、描眉画眼的妖娆女生无人见怪,勾肩搭背、旁若无人当众热吻的男女学生也自当时尚。邹教授惊爆出的不正的上梁——院长、教授的“淫棍门”事件,远远盖过我们眼中的不净,是弥漫在北大,风行于党国所有高校甚至不少中学的严酷现实。

没有人怀疑邹教授说的事情,除了几个被党潜规则的五毛在邹老师的博客下面搅和,大众更多的是愤怒和痛惜,作为“全国思想与文化集散的蔡元培时代的北大已然堕落成淫窝”,“怪不得北大能有‘孔三妈’这样的教授!在这种乌烟瘴气的地方还能有什么好鸟。”的确不能怪大家咒骂。

看看财经网专栏作家韩令国向北大校长、纪检委下的挑战书:

如果北大校长敢赌,可以“以校长、领导班子、纪检委全部辞职为赌注”赌一次,如果我证明北大有五名院长以上职务人员潜规则过女生,北大全部下课,如果我拿不出证据逃不脱法律制裁。

细想这件被邹教授暴露于阳光下的党国顶尖高校丑闻,正像资深博主刘长锋讲的:在很多人看来,这座像牙塔中的象牙塔,已经不像象牙塔,反倒更像一个化粪池。既然已是化粪池,那么奸淫与未奸淫,都不再是问题,反正已经臭不可闻。

一个好端端的北大死在淫棍之手,唉,泪奔。◇

本文转自291期【新纪元周刊】
http://mag.epochtimes.com/gb/293/11185.ht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