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G4G] 毛泽东的真正功绩是什么?

毛泽东的真正功绩是什么?
发表回复
1 篇帖子 * 分页: 1 / 1

毛泽东的真正功绩是什么?

帖子由 熊飞骏 >> 2012年 9月 9日 星期天 8:12 am
毛泽东的真正功绩是什么?
----熊飞骏
本人曾经写过系列还原毛真相的文章,并因此常受到不明历史真相的毛粉攻击,听到最多的一句反驳是:
在你心中毛泽东难道就没有功劳吗?
这句反驳显然违反了简单逻辑,多数中国人民经常骂贪官,贪官的马屁精们如果反驳说"贪官难道没做一件好事吗?"中国人民一定会笑掉大牙。
人类世界终生一件好事也没干的超级大坏蛋应该一个也没有,因为那样的人根本没机会长大。无论多么邪恶的流氓恶棍民贼独夫,心情好的时候也能偶尔干出一两件好事的。
一提起毛泽东的丰功伟绩,很多国民马上想起了建立新中国,两弹一星,兴修水利,清廉公正,人民站起来了......
国民津津乐道的上述丰功伟绩,无一例外都不是历史真相。
中国在毛泽东以前不但存在,还是人类世界举足轻重的大国,位例联合国安理会五大常任理事国,与世界列强平起平座。毛泽东执掌中国后国土面积不是扩大了,而是缩小了不少。经济地位、国际地位不是升高而是大大降低了。
毛泽东执政初期日本GDP只有中国的三分之二,到了毛执政末期则相当于中国的七倍!
所以毛泽东并没有"建立"中国。
在经济一穷二白的基础上超国力发展两弹一星对中国利大还是弊大,北朝鲜的金家王朝已经给出了答案。请参阅拙作《和中学老师谈毛泽东的"两弹一星"》。
毛中国玩举国体制兴修水利,1975年8月驻马店地区死人24万的水库连环溃坝惨案和三门峡水利枢纽工程就是最形象直观的功德碑。毛泽东倾举国之力,制造了古今中外人类世界破坏最为惨烈的人祸洪大水;留下了一座制造生态灾难的水利"鸡肋"。请参阅拙作《毛中国的水利真相》。
至于毛中国清廉公正说更是无中生有,当今中国人民切齿痛恨的贪官天价不明资产、多处豪宅、包二奶N奶、文物豪藏、特供食品、官位世袭......都是毛泽东发明的。今天的大贪官全是得毛泽东真传的好学生,是毛主义的忠实执行者。
"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则属天方夜谭。全国人民每天对着毛主席画像山呼万岁早请示晚汇报,平民百姓不小心撕破一张旧主席像就可能招来飞来横祸,打为现行反革命坐牢枪毙......在如此政治高压下生活的国民也算"站起来了"?
............
难道毛泽东就没有功劳吗?
当然有!
毛泽东的主要功劳主要有两个:
毛泽东的第一大功绩是善于治军,毛中国的军队纪律比今天好十倍。
当今中国反常膨胀的军队特权已成为社会上的一大公害。那些横冲直撞的军车,好打架闹事的军警,搭车不买票还恶语相加的兵哥哥......在毛中国一个也看不到!
1975年有一支野营拉练的部队经过我们村,在村头扎帐篷住了几天,军纪就没得话说,对村民秋毫无犯。我去营地看稀奇时,一位兵叔叔还丢给我两块压缩饼干,那可是飞骏儿时从没尝过的美味。
毛中国无论多么调皮捣蛋的青年,去部队服役几年就会变成遵纪守法的良民。今天的年轻人只要穿上一两年军装,再安分守己者也横行霸道起来。
毛中国的军官个人生活也相当腐败,毛泽东对没文化军官的个人腐败也多睁只眼闭只眼。上世纪七十年代来故乡某风景区疗养的一位将军,爱好强暴民女成为当成愚民茶余饭后寻开心的话题,居然光天光日之下在人来人往公路边的河滩上搞女人?稍微有点姿色的女知青就被他要来当名义上的护理实质上的性奴,直到有天拿出手枪对一位有过硬背景的女知青霸王硬上弓才给告上去受到军纪处分。
那时无权无势的民女被将军强暴是绝对上告无门的。
比今天进步的是,毛中国的军官只能个人腐败,但无权干预地方行政,不能利用地方官搞裙带关系。地方行政首脑可以对级别比他们高得多的军官说不,且不会因此付出太大的代价。
在新五师中原突围时建立巨大功勋的罗厚福将军,上世纪七十年代去我老家走了一趟。对罗将军有救命之恩的飞骏爷爷想沾点将军的光,就托人带信给老战友,提出一些明显违反当时政策的非份要求。罗将军出于朋友之谊向区政府为爷爷说情,就被区政府拒绝了。罗将军也没因此发怒,拒绝将军说情的官员也没因此付出代价。
毛中国没有"高薪军",军官的薪资与文官相差不大。那时很难听到军官涨工资的新闻,但没有一个军官因为没涨工资玩"反叛"或"不忠"的。
............
毛泽东的第二大功绩是"歪打正着"的,那就是废除了应试教育,让中小学生走出课堂走出教科书,使相当大一批年轻人的大脑没有被谎言洗脑教科书成功"格式化"。
今天的很多国民一提起文革就说耽误了中国的十年教育,殊不知"耽误教育"才是文化大革命的主要功绩。
中国的应试教育主旋律执行的是奴化愚民程序,教科书是谎言垃圾,学校则是诱迫未成年人吸毒的大烟馆。
所以中国的应试教育程序是和文明进步对着干的,极容易造就脑残和偏执狂。从正统学校里教育出来的"合格"学生,多数见识连没上学的文盲都不如。
文革中国中小学生在课堂翻教科书的时间不到一半,多数时间则是课外胡闹或从事生产劳动。
那些偏僻闭塞农村的中小学校,多数连教科书都没有。老师教学生识字主要靠"抄报纸"。
飞骏小学五年只领到过两本语文教科书和一本算术教科书,薄薄几页一个晚上就看完了。
那时的农村中小学校都有"学农基地",学生有半数以上的时间泡在土地上。
农忙时节我们还得去附近生产队割谷插秧。
我们山区学生每隔十多天还得去十多里路远的深山老林打柴,这是中小学生感觉最艰苦也最难承受的超负荷劳动。
除了生产劳动外,我们也常组织"抓特务"和"打仗"之类的暴力游戏,武器主要是木头砍削的红缨枪。因为我拥有一枝别的小同学没有的"真梭镖",是爷爷当年参加红军时携带的武器;在胸怀"满腔阶级仇"的心态驱使下,有次差一点就把"装特务"的语文老师扎成重伤。
因为没有教科书和很少在课堂学习,初中毕业时我连一元一次方程都解不了。2X=4,X等于几我不知道。
进入高中时我们根本无法上课,于是全班停上新课,恶补了一个月的初中课程,没想到两年的课程一个月就全弄懂了。
人的潜力之大有时无法想象。
虽然我们在文革期间耽误了课堂学习,文化课功底薄弱,但意外收获则是我们的脑袋没有被教科书成功格式化。
一个人受教育的关键时段是小学初中时期。到了高中后,再用大量系统的教科书来格式化我们的脑袋就已经迟了,虽然有作用但不易收获全功。
文革前十七年的应试教育造就了红卫兵;近二十年的应试教育则造就了一个庞大的左愤和追星族群体;文革"荒废的一代"则打造了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中国黄金时代。
所以在中国的应试教育体制下,上学就相当于玩"脑残"游戏,上课相当于吸毒,认真学习者还不如旷课逃学者。
如果你真个想成长为对国家民族有用的人才,那么要多读些书,但千万别读教科书!
飞骏的脑袋没有被成功格式化,没有毒化成脑残偏执狂,真的应该感谢伟大领袖毛泽东在文革期间废除应试教育的歪打正着!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