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G4G] 唉!愤青们,你们咋没读懂俺的心呢?!(组图)

唉!愤青们,你们咋没读懂俺的心呢?!(组图)

2012-09-20 09:19
作者: 雷振宇
来源: 看中国首发
【字�】 大 中 小
【正体版】 【打印机版】


愤青们呐!最近你们很听俺的话。看来俺这几十年来对你们进行的洗脑教育没有打水漂啊。

愤青们呐!最近你们很听俺的话。俺只是稍微一忽悠,你们就跟着俺跑了。最近大家都干得很好,俺一说叫大家上街,大家就都上街了;俺一给你们递了个杆儿,你们就顺着往上爬;俺给你们在墙角放了个梯子,你们就上房子揭瓦去了。

在暴力方面,你们的学习能力很强。这不,俺这么些年来拿着你们孝敬的钱养了这些国安、公安,俺刚刚才派出去一小撮儿给你们做了个打砸抢的示范,你们就全都学会了。现在全国百十个大中小城市都被你们给折腾了个底朝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这一线城市都踩在你们的脚下。至於海外,俺只需吹吹风,给你们每人一个盒饭,你们就让日本驻纽约、巴黎、柏林、罗马等大使馆吓得"发抖"了。看来俺这几十年来对你们进行的洗脑教育没有打水漂啊。

但是,愤青们,你们咋没读懂俺的心呢?!现在你们在各地闹腾的有些过啊,已经弄的日企陆续关闭大陆工厂,大批工人失业了。搞得太过,俺跟日本的贸易顺差和好不容易才建立的东亚贸易经济体就都给搞黄了。如果大批日企退出中国进而引发外资退出潮,那就不好办了。这几日俺已经在各大媒体下达了警告令,上街喊喊口号吓吓日本人、挡挡全世界人的眼睛就得了,别给我玩真的!


愤青们,你们咋没读懂俺的心呢?上街喊喊口号吓吓日本人、挡挡全世界人的眼睛就得了,别给我玩真的!

你们知道俺为什么叫你们上街去闹吗?你们可能还没有弄明白是咋回事呢!这话说起来有点长啊!

本来嘛,咱中国家大业大孩子多,孩子们太多就拉帮结伙闹家窝子,各自为了利益相互打群架使绊子,谁也不服谁。俺刚按下这个葫芦那边又来个瓢,俺这个党妈不好当啊!

想当年要不是日本侵华把蒋介石领导的国民党打个焦头烂额,俺这么薄弱的小身子骨哪经得起老蒋的三剿五剿?俺家大儿子毛头说了,虽然日本人杀了我们很多老百姓但我们还以应该感谢他们,要不是日本人侵华,哪轮的着俺这土包子掌权风光呢?所以二战后日本人要给战争赔偿俺家毛头也不要。

但是俺家毛头太好折腾,搞三反五反土改大跃进,弄死了几千万人还不够,怕兄弟们夺他的权又搞了个文化大革命,把正当壮年的俺给折腾得只有出的气儿没有进的气儿了。

亏着俺家二儿子板凳搞经济改革让俺有机会腐败给俺输血,但是六四学潮又掐住了俺的喉咙。板凳那小子个头小,心可大啊,下狠手杀了一批学生给百姓们看,算是叫俺多活了二十多年。

至於俺家三儿子江面条,他也是个阴毒的主。除了本事平庸、好大喜功、胆小怕事不说,还特别蠢、妒忌心强。从不敢跟外国人叫板的他,居然在美国打南斯拉夫时派人指挥南斯拉夫,打落了老美的飞机,藏到自家大使馆地下室妄想偷人家技术,结果那飞机里有卫星定位,引着老美的导弹把咱的大使馆给炸了,害俺赔进去十几个军事专家和工作人员。最后他就只放了个屁把这窝囊事给吞下去了。这还只是一桩蠢事,还有第二桩呢!没事儿了他吃饱撑的非要去镇压法轮功,人家就是炼个功也没招谁没惹谁,可你一看有上亿人炼法轮功超过党员八千万人啦,就妒忌心一起,不顾他人反对非要镇压,害死了有名有姓的几千人不说还劳教了几十万,活体摘除人家的器官卖钱,把上亿人都推到俺的对立面去了。海外炼法轮功他们也不干呀,到国际上到处去告俺家那几个惹祸的,弄得俺派出国跟这事儿沾上边儿的祸害,走哪都会接到法院传票,只得灰溜溜的从后门出入。老三害怕别人找他算账,就到处去烧香拜佛,前几年还叫人在香港《前哨》杂志上发表他对这两件事的后悔声明,弄得国际上对俺侧目相看,把俺折腾得病入膏肓了俺还得替他遮遮掩掩。窝囊啊!

所幸俺家老四还算会装胡涂,吸取了前几个小子的教训,拿定主意要搞"不折腾"。可惜啊,被老三的人抓住了不折腾的弱点使绊子,以维稳之名向小胡要钱要粮发展自己的势力,搞得维稳费比军费还高,结果尾大不掉,在全国很多地区激起民变。如今的小胡呀,就像在打地鼠游戏,这个打下去那个蹦出来,累得气喘吁吁眼看罩不住。

这不,今年2012了,王彪子投美领馆了,陈瞎子逃出天罗地网了,京城下个雨也淹死了一堆人……唉!没办法呀,谁叫俺养了个不成器的孬小子小薄呢?他本是根正苗红的太子党,也是俺那个政法委未来接班人,没想到这小子竟然野心勃勃觊觎皇储大位,勾结老三那派的周、李、曾一伙人要搞什么政变,杀了人还逼走了马仔,想推翻俺的准皇储也不告诉俺,还是俺的仇人美国人告诉俺的。奶奶的,丢人丢到了全世界!也不想想,跟着老三走能有个好儿吗?!

咱中国有句老话说:家丑不可外扬。你们想想俺心里窝不窝囊吧?

最近俺的王储十几天不跟大家见面,还放了美国大人物国务卿一把鸽子,把全世界的媒体闪光灯都聚焦到他失踪的问题上,让全世界人怀疑俺的皇储是否有能力、有体力继大位。哼哼,让俺这党妈伟光正的老脸往哪儿搁呢?

香港的P民们也跟俺作对,居然不叫俺从娃娃抓起给他们洗脑,还联合起来搞了个反国教运动,差点儿把俺刚刚扶上位的孩儿梁振英给掀下台,要真叫他们得逞了,大陆的P民们跟起风来俺这几根老骨头还要不要?!

王彪子的案子要公审了,审完他就要审小薄了,老外们都等着看俺的笑话,想知道俺的家窝子闹得怎样了?

9月18号联合国召开人权大会了,两个国际非政府组织居然在大会上提出要求联合国紧急调查俺国发生的活摘及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权惨案了,与会各国驻联合国代表及非政府组织成员深感震惊了,俺的末日就要来了。俺也开始怕了。

互联网也不能完全封住了,某些不愿当盲人的网民们爱翻墙了,他们到处传播着俺的这些秘密。这一系列的事情搞得俺鸭梨山大了。

节骨眼儿上日本给俺送了一个绝好的移花接木的灵感。俺这个救星竟然买下了钓鱼岛,将以前的生米做成了现在的熟饭,也把国人和老外的目光全都集中到钓鱼岛去了。本来嘛,区区一个钓鱼岛才6平方公里,送给日本不值什么,以前这事儿俺干的多了:想当初,俺把海参崴600平方公里、外兴安岭160多万平方公里送给了俄罗斯;藏南9万平方公里,送给了印度;南坎13万平方公里,送给了缅甸;长白山天池53%面积和三个山峰送给了朝鲜;白龙尾岛9.96平方公里、发卡山、老山送给越南……这些事儿当然都没跟你们说过,也不会允许你们上街去保这个保那个的,只怕你们也保不过来。

反正也挡不住你们知道钓鱼岛这件事情了,因此俺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放出俺们的家犬,打扮成平民的样子,领着你们来个轰轰烈烈的保钓运动。也顺便看看俺伟光正的凝聚力究竟还在不在?

你们知道吗?孩儿们闹家务把钱都存到国外去了,打仗的实际作战能力也被俺带头腐败光了,几百万的军队中看不中用了,如果真刀真枪地在海上干起来,俺决讨不了好儿去。因此带着你们这些被俺哄得团团转的热血青年们好好地发泄一把爱国激情吧!俺会在背后悄悄地支持你们。但是你们也别闹得太过了,打砸抢是俺的家犬们的活儿,不是你们操心的范围。公安、便衣、国保什么的会随时关注你们的动向,俺也会掌控大局,真地不听话时,嘿嘿!俺那几百万的军队对付不了日本人对付你们还是绰绰有余的……

文章关键字:
愤青、伟光正、法轮功

看完这篇文章觉得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