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G4G] 【苏明评论】末日来临中共只顾得上火并分赃

【苏明评论】末日来临中共只顾得上火并分赃

成文日期:2012-09-14 19:09:14 更新日期:2012-09-14 19:09:14 点击:575

共党究竟是个什么性质的团伙?这个团伙究竟又是由什么样的人组成的?六十多年了,虽说这是三代人的时间,但是共党还没有成为历史,人们仍然生活在共党的统治之下,共党的恶行和恶劣影响无处不在,固然有司空见惯,见怪不怪和当局者迷的传统说法,但是作为一个人,良知与道义的底线通常是不易被打破的。

随着年龄的一天一天的增长,毕竟是要走向利德、利言、利行的三十岁,也要走向不惑之年的四十岁。知天命是件难事,但是绝对不能年纪轻轻的就做了耳顺之人。共党团伙在谎言欺骗、造谣污蔑、无中生有、自吹自擂方面绝对堪称天才,但是这种天才也仅仅是对部分中国人起作用,出了中国大陆这个圈子,这种天才就是下三滥的行径,被国际社会指责、惩罚和远离。

一个简单的例子就可以说明,在二零零七年底,中国大陆率先爆发了金融风暴,经济泡沫破裂,经济大崩溃的种种迹象浮出了水面。不但进入中国大陆的外资没有了,就连已经投资建厂办公司的外资企业也开始纷纷的关厂、撤资,指望着外资活着的共党只好被动的鼓励大型的国有企业去外国股市上圈钱。

仅美国的股市,共党吹嘘有一百多家国企上了市,实际的数字是只有六十家。而前后不到三年的时间,现在那些上市公司纷纷的被证监会查出了账目造假、业绩造假、资产造假,不是被起诉,就是被停牌。也有几家国企在加拿大上市,下场是同样的,其中一家还被股民们告上了法庭,索赔二十几个亿。

共党把利用股市圈中国人的钱的伎俩用到了外国,而外国人却不上这个当,这或许是旁观者清的缘故。在全世界的七十多个英语的国家里,人们相信的一句流传下来的老话,撒过一次谎的人就永远撒谎,但是在我们的中文里似乎没有这种警句,所以共党的撒谎才屡屡得逞。

据刚刚从大陆来加拿大的同胞们说,物价高的是不像话,就在七、八两个月,大米、白面每斤的价格又上涨了四毛到六毛钱,收入低,工作又没有保障,连饭都吃不起了。经济的崩溃并不是必然导致物价飞涨,但是经济崩溃,民生的物价暴涨,那就只能说明政府是在搜刮民财,以填补经济崩溃的无底黑洞。

任何一个国家都有低收入的所谓贫困人口,那是指买不起房子,买不起好车,没有钱去旅游和娱乐的家庭,但不会贫困到连饭都吃起来感到困难的地步上。如果发生了这种事情,现政府将集体辞职,重新全民大选。

这个世界上只有共党国家当人民被活活饿死十分之一的总人口以后,共党们是依然的伟大、光荣和正确,也只有在共党统治下的人民饱受欺凌以后,最容易好了伤疤忘了痛,不但轻易的忘掉了新仇旧恨,反而还要为共党辩解,甚至帮着唱赞歌。

过去的中国人遇上了灾荒,朝廷有赈济,人们也可以逃荒,闯关东、走西口,哪儿能吃饭,哪里有活干就在哪里开始新生活,皇权专制的制度不好,但是没有户口制度,人民还有自由迁徙的权利。共党治下的中国人,只要感受到生活的压力和谋生的无保障,随你走到哪里,情形都是相同的。这就解释了为什么近十几年、二十年来,中国人使用各种方法,远离家国到海外去谋杀的原因了。

今年是自零八年以来第二次的全球粮食大危机,此次造成粮荒的原因,是由于今年上半年,全球性的高温、干旱造成的。美国的农业受灾是最严重,几乎是半数的农作物减产和绝收,因此世界粮价上涨,联合国粮食署的预测今年下半年,小麦价格将上涨百分之五十,玉米的价格将上涨百分之五十,而大豆的价格将上涨百分之二十八。

尽管受了灾,美国今年玉米的产量预计是二点七亿吨,比去年减产了百分之十七,大豆的产量预计是七千三百万吨,比去年减少了百分之十二。俄罗斯是个小麦出口的大国,今年小麦的产量减少了百分之十七。乌克兰和哈萨克都是粮食出口的大国,同样的原因,今年的产量都减少了百分之二十左右。至于辉煌强大了的中国大陆今年的粮食产量如何呢?中国人所能听到的就只有是连续七、八年大丰收的假话。

二零一一年,中国大陆向世界粮食市场买了多少粮食呢?有人说是六千多万吨,这是四亿多人口一年的口粮,有人说是九千万吨到一亿吨左右,这是六亿多人口一年的口粮。共党在今年初报出的二零一一年粮食总产量是五亿多吨,这是足够三十三亿人吃一年的产量,也就是说这个产量是足够十六亿中国人吃两年的了。

不知道是由于中国人吃的太多,还是共党又在造假,今年上半年中国大陆向世界购买粮食的数量是更多于往年,仅前六个月,已经进口粮食四千一百万吨,同比增长了百分之四十。而玉米进口同比增长了六倍半,世界粮食署预测,今年中国大陆所需用的大豆的百分之八十是要依靠进口的,不但粮食进口,就连猪肉也要到世界上去购买。

仅美国今年就向中国大陆出口猪肉六十万吨,粮价是越高,共党就买的越多,最低收入的中国人吃着高价的进口粮,共党还要从中赚取利润。美国受灾,粮食减产,但是美国玉米的产量占全球玉米总产量的百分之三十六,美国出口的粮食占全球交易量的百分之四十,比较中国大陆和美国,究竟谁更辉煌强大呢?

据说今年是盛世朝鲜年,金正恩政权派代表团向中共政权借十亿美元,据说被共党拒绝了。借钱搞盛世的是朝鲜,借贷和印钞票搞辉煌,和到处买粮食和猪肉搞强大的是中国大陆,美国是不仅出口高科技,又出口粮食和猪肉,这盛世辉煌强大究竟该属于哪个国家呢?

美国人不吃玉米,但却大面积的种植玉米,为的是从玉米中提炼乙醇,以取代越来越贫乏的石油,而共党领导下的科技是否现代化了,我们并不知道,但是对玉米的科学研究,还仅仅是保留在认为是健康食品这个层次上。即便健康,可惜自己的生产不足,还要大量的从国外购进。

作为一个主权的国家,六十多年,国民们吃饭不是依靠着外国的援助,就是依靠着向世界粮食市场上买粮食吃,整个国家的经济又是依靠着外国消费者们来带动的。在地球这个村庄中,共党政权又是个打遍街骂遍巷,恨人有笑人无,挑动是非的恶邻居,没少受的国际社会的冷淡、排斥、制裁和指责。

拿着国家的主权到处送礼去买面子,去买崛起。泡沫吹的再大也只是个泡沫,现在破裂了,中国人富了吗?显然不是,中国人风雨无阻的辛苦了几十年,结果却是共党们暴富。今年的四月二十四日,成功携带全家逃往美国的辽宁省凤城市的市委书记王国强,同时还卷款两亿多元。一个县级市的干部,不过就是个处级干部,一个县能有多少人口呢?竟被搜刮走了两亿多,人均多少钱?就这样被一个共党卷走了。

全大陆两千九百个县,且不说一个人贪污两个亿,哪怕是县级所有的干部共同贪污了两个亿,那就是六千个亿,就从中共中央和国务院的在瑞士银行的五千个私人账户,再看看县一级的干部们贪腐的胃口,我们就可以断定在这样的一个匪类统治之下,中国大陆不可能辉煌强大,只能是国破民穷。

共党喜欢说与世界接轨了,其实这是在欺骗中国人,政治制度的完全不同,政府就不同,极权政体与民主法治的政体永远接不上轨,接不上轨那就胡说八道去接轨。

共党统计局最近说,二零一零年中国大陆人均GDP是五千四百三十二美元,这就是说,以十六亿人口计算,二零一零年的GDP总量竟是八万多亿美元,中国人挣的是人民币,用的是人民币,为什么又报出了美元呢?以六点二人民币兑一美元计算,二零一零年的总产值竟然是四十九万多亿的人民币,这是欺骗。二零一零年的GDP总产值那是三点五万亿美元,折合不到二十二万亿的人民币。

对于稍有些常识的人来说,可不可能相信,在一年之内经济的产值增长了一点三倍呢?共党是从来欺人,同时也自欺,今年又报出了上半年的产值是二十二万多个亿,半年的产值已是超出了二零一零年全年的产值,那么温家宝们完全不必做出忧心忡忡的样子来的。

经济是崩溃,忧心忡忡的是怕找不到个倒霉蛋去接他们的班,怕自己撤不出来,编造这个大数字出来,为的是要表现一下下台之前的政绩,但却吓坏了准备接班的人,谁敢把牛成倍的往大吹呢?

秋天到了,挨过饿的中国人关心的是秋粮的收获情况,从整个世界来说,秋粮的收获量通常占到全年收获的百分之七十,对于中国大陆来说,夏粮的收获肯定不是大丰收,否则就不会成倍增长的向外国买粮食了。秋粮估计也不会是大丰收,全球普遍遭受高温干旱的影响,中国大陆不是个风景独好的局面。

好不容易七、八月份盼来了几场雨,却又由于植被的破坏和豆腐渣的工程,雨水不但没能滋润万物生长,反而造成了滑坡、泥石流、水灾,且不提农作物,就连人的生命、住房和牲畜都遭了殃,再加上虫害的泛滥,更为严重的是耕地的面积在一年一年的减少之中,同时抛荒的耕地的面积却又在一年一年的增加之中。

二零零八年世界各国的粮食储备平均仅有四个星期,经过一年的努力,到了二零零九年,粮食的储备量提高到了六到八个星期,而中国大陆有没有粮食的储备呢?按照常理说,应该有,无论中国大陆被吹嘘的多么的强大,但是中国大陆仍然是个农业国的程度。这六十年的时间非但没有进步,反而更落后,成为了一个粮食进口第一大国的地步上。

从二零零八年全球的大粮荒发生以后,许许多多的中国道义良知之士们以史为鉴,担心一九五九年的大粮荒再次出现,于是纷纷的对中国大陆的粮食储备状况做了不少的调查,从不断的零星发布出来的调查结果上看,情行是令人心惊胆颤的。在中国大陆,东北、华北、华中和华东是主要的产粮区,作为国家的粮库也都设立在这些个地区。

从二零零八年到二零一一年的许多调查报告中,都证实了一点,那就是粮库基本上都是空的,粮库的管理人们以粮变现,然后是卷款消失,粮库的工人被遣散回家,粮库的大门上锁,里面空无一人。在粮食收获的季节,农民们去粮库卖粮,粮库之内竟没有人来收购。

以中国大陆十六亿人口来计算,粮食的储备量至少要有两千四百亿斤,也就是说人均一百五十斤的粮食储备不过才够半年的口粮。孟子说过,有两年储备的是穷国,四年储备是中等国家,六年以上储备的才称的为富国。

共党们疯狂的贪腐,已经威胁到了十六亿人们的生存,从现实的情形来看,中国大陆的粮食可以说是现种现吃,现买现吃,并无隔宿粮。古人说世治藏于国,乱世藏于家。国无储量那就是乱世,那么贫民百姓们就只能各家自己存粮了,但是存粮也要秘密的存,否则共党们会进村抢粮的。

末日来临的共党们只顾打群架分赃,有什么时候顾及到中国人民的死活呢?无论哪一帮哪一派的共党们,有一个敢站出来说句实话的吗?六十多年了,中国人早就看惯了共党们自相残杀的火并,只当作是闹剧丑剧解解闷看笑话而已。又有谁还会对共党寄予丝毫的希望呢?

孔子说,危邦不入,躲还来不及。俗话说是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只有他们内部自杀自灭还完蛋的更快更彻底,这个时候又何须外人介入去支招和出主意呢?八月三十一日共党人大常委会的新闻局长何少任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薄熙来的人大代表资格没有被罢免,仍有党籍,仍被称为是同志。这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发布会,只能证明共党内部的火并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

几十万军警检查着北京的大街小巷,而各个街道的闲散人员们又戴上了红袖章,轮流值班,搞得是人人自危,这被解释成是要保卫十八大,究竟十八大于民是有利还是有害,保卫的究竟是下台的还是上台的党老板,下台的就不必去提他了,上台的又为什么要去保卫呢?他的政治纲领是什么?治国之道又是什么?是民选上台的还是黑箱作业上台的?共党的事情连共党的成员们都搞不清楚,更何况党外的国人民众呢?

前苏联还出现了个戈尔巴乔夫,那是因为前苏共团伙还不够腐败,还没有异化到了人人都是利益熏心的疯狂程度上,所以还有产生明白人的空间。中共的贪腐已经是烂到心了,彻底的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关于异化的全过程,由此可见异化论显然不是进化论,而是退化论。

一个政治帮伙抱残守缺,认不清普世的大潮,否定普世的价值,这就是退化,以空洞的维稳口号去掩盖尖锐的社会矛盾的本质,愚蠢的继续对国民们愚化、毒化和奴役,丝毫不敢改弦易辙,所以渐变论也不适合共党。

共党们假造进化论不过是想证明他们是从猴子变过来的,虽然形体上象人了,然而本质和活动上仍然是兽类,人兽可以共存,但是兽是为人服务的,绝对不能让兽来领导人,人在童蒙时期,理性就已经出现了,因此才能接受正信德和明德的训练过程去体现人的价值。

共党从拉帮结伙至今已经是九十年了,我们能否从这九十年的时间里找出一件事是于国于民有意的呢?本人可以负责任的说,没有。那么九十年后的今天共党垂垂老矣,死之将至。且不提进化,渐变的可能性还有没有呢?烂透了,也只能向退化和死亡的方向渐变了。

中国大陆正处在历史大变革的关键时刻,每个人的理性的智慧在决定着中国未来的走向。对于国家政治的理性的考虑,是每个中国人应当负起的责任和义务。

http://soundofhope.org/node/284419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