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G4G] 荷兰国际广播电台 上海举行万人防空疏散演习

上海举行万人防空疏散演习

发表于14 September 2012 - 10:03am

据中国媒体报道,上海市最大规模的镇级防空综合演习举行,七宝镇12000名居民冒雨紧急疏散。

据悉,演习背景设置为上海闵行地区突然遭遇空袭,空袭警报在大雨中拉响,消防队模拟居民楼被炸进行搜救,抢修专业队进行线路抢修,居民按秩序疏散。

有分析人士指出,此次上海举行防空演练旨在针对目前不断升级的钓鱼岛局势,有网友表示如果中日一旦开打,上海将会是首个遭受空袭的中国大城市之一。

荷兰在线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