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西藏真相火炬全球接力周日全面展开

新闻 / 中国

西藏真相火炬全球接力周日全面展开


美国之音
由设在印度达兰萨拉的西藏流亡议会今年7月发起的真相火炬全球接力的第二阶段活动,9月2日“西藏民主日”52周年当天,在北美的华盛顿和渥太华、澳大利亚、俄罗斯和台湾等地展开。

组织者说,真相火炬接力的目的是向全球揭示西藏人民遭受中国当局迫害的真相。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自由广场举行的火炬接力仪式上,一向坚定支持中国人权的美国国会众议员弗兰克.沃尔夫说,他同情和支持西藏人民,谴责中国政府在西藏的压迫行为。

沃尔夫呼吁奥巴马政府在与中国交往中,重视西藏问题,敦促国际社会关注西藏日益恶化的局势。

真相火炬接力将经过北美22个主要城市,这项活动还包括为公众请愿征集签名,在今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当天,同时送交纽约联合国总部、日内瓦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以及新德里的联合国新闻处。
评论排序
发表评论 (14)
评论
     
作者: 不具名
03.09.2012 23:54
“中国内地”常出现在哪些语境中?相对于什么地方说的?

作者: 不幸的国民
03.09.2012 22:16
“由设在印度达兰萨拉的西藏流亡议会今年7月发起的真相火炬全球接力的第二阶段活动,9月2日“西藏民主日”52周年当天,在北美的华盛顿和渥太华、澳大 利亚、俄罗斯和台湾等地展开。”真奇怪,达赖集团在西藏实行的是人吃人的奴隶制,怎么也谈民主?要真相?就怕达赖不敢要真相。在西方国家,达赖居然受到欢 迎,想问西方国家:民主究竟是什么?民主就是达赖的奴隶制么?

作者: 李大同 发自: 中国
03.09.2012 21:14
中共政府为了加紧对西藏的压制, 不得不把西藏人民的任何行为都扣上"分裂"的帽子, 不管你是追求宗教自由还是寻求自治,中共喉舌一律说: 你们是枉图搞分裂. 因为只有扣上分裂的帽子,独裁镇压才有合法性.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04.09.2012 00:02
支持这个人的观点!!!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03.09.2012 22:51
建议你先去仔细了解一下达赖和中国政府谈判中的要求,看看是不是只是要求宗教自由,否则不要在这里乱发言.

作者: 推翻中共政权,建立民主自由联邦政权。 发自: 中国
03.09.2012 20:43
感谢沃尔夫对西藏民众以及中国人权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在海外的藏民抽出宝贵的时间积极的能够参与进来!让我们大家团结起来,共同推翻邪恶残暴的中共流氓政权而努力!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03.09.2012 22:56
你们这一小簇海外藏独分子尽管搞吧,把我们海外中国汉族民众逼急了我们会来一次比北京奥运海外火炬传递其间大得多的反藏独活动,别忘了海外中国人数是你们这些藏独分子(不包括爱国的正常中国藏人)的千倍万倍.

作者: 北京人 发自: 中国内地
03.09.2012 19:45
在目前的情况下,中国当局过分专制、残酷,对藏区造成的痛苦与悲伤不仅不悔改还变本加利,实在是让人无法再看下去了。借助世界文明力量看看是否能够有所缓 解或帮助。但是当今世界的文明也在倒退,人们更多是关注利益,重躯体的感觉,轻精神的建设;人们更关注如何从大自然索取更多的财富,并进行交易,中国专制 者走在了前列,为此藏族问题很难得到更多关注,人们对世界上最高海拔的人类文明也不当回事了,人类正在毁灭自己,人类的尊严正在被金钱所取代。
为了让人类重新审视自己,反省自己,不仅是做这个活动,还可以利用图片展览、历史电影和实况录像等形式让世人了解真相,特别是中国人自己了解真相,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对待自己,怎么对待自然,怎么对待未来。
这不仅是藏人的事情,中国的事情,更是人类的事情,世界的事情。藏族人的悲惨只是当今人类世界悲剧的典型案例。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03.09.2012 23:00
"中国当局过分专制、残酷,对藏区造成的痛苦与悲伤...". 我看你是在梦游还是撒谎不管真相? 如果说中国现阶段国家制度还不够民主的话,或许会得到一些认同, 但"残酷,对藏区造成的痛苦与悲伤..."则完全是睁眼说瞎话.
回复
作者: 老北京 发自: 中国
03.09.2012 20:48
呵呵,遇见同乡人了。想改变中国目前的状态和现象的唯一方式就是推翻中共独裁统治。

作者: 风吹稻浪 发自: 中国
03.09.2012 19:25
唯一让分裂分子感到担心的事,就是他们担心被世界遗忘,他们担心被忽视。如果他们认为跑几步路,就能让中国分裂,那他们就多跑跑吧,最好都去参加马拉松。 有一个重要工作可不能忽视,记得到时候安排几个记者拍照,一定要声泪俱下的控诉,如果实在没有眼泪,就准备几个洋葱擦眼睛。加油。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03.09.2012 22:49
说得好, 支持! 受够了藏独分裂分子在西方国家假哭诉, 看得我多恶心,为了迎合西方遏制中国的需要,他们什么多装得出来. 至于是否他们真的受到了压制和迫害,是否真的不自由,关于前者他们应该自己反思,那么多少数民族,为什么中国政府会在西藏和新疆采取一些措施(任何国家面 对分裂行为都会象中国政府一样做,甚至做的比中国政府更多),至于后者是否有足够的自由,我相信中国国内的人最有发言权,而不是那些海外藏独分子(包括达 赖)和西方媒体.

作者: 实施 发自: 受到
03.09.2012 19:03
弗兰克.沃尔夫到过中国吗?我相信如果不是出于政治的需要, 那该议员的新闻来源都是来自西藏流亡政府, 凡是中国说的一概都是假的!!这样的人在西方是何其至多, 一句话, 也就是傲慢和偏见在作怪!

作者: 不具名
03.09.2012 18:59
记得带着甘露丸,回来请智慧女双修。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