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G4G] 全露相儿了 原来香港潜伏了这么多党报

全露相儿了 原来香港潜伏了这么多党报
打印版 �片版 PDF 阿波罗新闻网2012-09-10讯】  
 

 

头版向人民日报一样齐刷刷,看看香港媒体已经被控制到什么程度。唯一坚持用自己的头版的,是苹果日报。

香港被中共“解放”的大业已完成了百分之八十,著名的明报已经不著名了,由红色商人做老板,其左可想。大公文汇之类的不算香港媒体,苹果虽八卦,关键时刻还是有立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