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G4G] 《自由中國》導演:歷史在我們這一邊

《自由中國》導演:歷史在我們這一邊

導演麥克爾‧帕爾曼(Michael
Perlman)表示,「歷史站在我們這一邊」,《自由中國》可以幫助美國找回核心價值,所以每個人都需要行動起來,為此儘自己的一份力。
【簡體版】 【打印機版】
【字號】大 中 小
【大紀元2012年09月22日訊】(大纪元记者杨辰美国华盛顿DC采访报导)9月20日晚,記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Free
China:the Courage to Believe)在美國國會山放映。導演麥克爾‧帕爾曼(Michael
Perlman)表示,「歷史站在我們這一邊」,《自由中國》可以幫助美國找回核心價值,所以每個人都需要行動起來,為此儘自己的一份力。

《自由中國》助美國找回核心價值

帕爾曼說,「這部影片為(法輪功修煉者)李祥春、曾錚所拍,也為那些仍然在中國勞改營受到折磨的法輪功修煉者以及其他良心犯所拍。我們不能忘記他們,這是獻給他們的影片。」

他稱讚李祥春和曾錚的堅強及勇氣,「我特別謝謝他們,倆人經歷了如此可怕的迫害,但是他們走過來了,而且比以前更加堅強。現在仍然為自由而奮鬥,真是了不起。」

他認為影片也與美國有關,「這也與我們有關,告訴美國應該採取行動,找回我們所堅信的美國根本價值觀,也就是生活、自由以及追求快樂。這也是為甚麼本來在美國擁有美好生活的李祥春選擇回中國(講清法輪功真相),這也是為甚麼他在迫害面前不能選擇沈默。我們每個人都需要行動起來,為自由中國儘自己的一份力。」

「歷史站在我們這一邊」,他鄭重地說。

影片將在全世界放映

許多在國會山觀看《自由中國》的觀眾感動落淚,一位觀眾問,「我們應該怎樣做,才能儘快讓這部電影被所有美國人看到?」

帕爾曼表示,將增加影片放映、向立法機構提供免費拷貝,向相關組織提供免費光盤,並且在美國各地舉辦針對決策者的放映會。他透露會和國際電視台商談,在全球播放《自由中國》,而電影也將被傳回中國國內。今年11月9日及11月6日將分別在洛杉磯及紐約公映,並同時發佈DVD。

帕爾曼認為推廣影片的意義已經上升為美國國家安全問題的層面,因為中國擁有強大的軍事力量及核武器,而且現在對鄰國越來越激進,所以更需要自由中國。他更呼籲在場的觀眾共同努力。

禁止進口勞改營製造的商品

《自由中國》主角之一的李祥春在中國勞改營裡被迫製作用於出口的動畫人物辛普森拖鞋,這也令帕爾曼感到難以置信。

他說:「作為消費者,我們不知道有多少從中國進口的產品是這樣由中國(囚犯)的血製成的。我們必須讓這一切停止,立法禁止進口任何在中國勞改營製造的產品。」

目前,各組織及協會都在與帕爾曼商談,希望在當地放映《自由中國》,其中包括麻省理工大學(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學生俱樂部等。

(責任編輯:張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