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美批评中国强制遣返缅甸克钦族难民

美国东部时间: 01:21 2012年09月04日星期二

新闻 / 中国

美批评中国强制遣返缅甸克钦族难民

字体大小
美国批评中国政府将逃离冲突的缅甸克钦族难民强制遣返。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帕特里克.文特尔星期四敦促中国遵守有关对待难民的国际义务。他说,美国认为,难民应当根据自身选择,并在安全和有尊严的情况下自愿回国。

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说,中国最近将至少1千名克钦族难民强制遣返回缅甸冲突地区,并计划再遣返4千人。

克钦族反叛武装几十年来一直争取独立。去年,长达17年的停火协议破裂,与政府军的冲突导致数以万计的克钦族人流离失所。
评论排序
发表评论 (5)
评论
     
作者: 书童 发自: 大陆
02.09.2012 01:54
我想请问美国是如何对待偷渡者的?难民和偷渡者没什么本质区别。在中国深陷苦难的老百姓偷渡美国的话,美国会怎么做?中国那么多乞丐,他们是难民吗?偷渡美国的话美国会接纳吗?

作者: 不具名
31.08.2012 23:10
这没什么好批评的,其他国家、地区都一样,甚至连政治难民都驱赶

作者: 不具名
31.08.2012 18:05
太子党付赎金给缅甸,�回这些肉票。
回复
作者: 你弱智
01.09.2012 00:51
你没看懂报道吗?是中国遣返,不是缅甸遣返!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01.09.2012 08:35
太子党给缅甸的各项援助就是赎金。遣返就是赎回。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