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美国家动物园熊猫幼崽周日不幸夭折

美国家动物园熊猫幼崽周日不幸夭折

美香(左)和添添2000年12月6日抵达华盛顿国家动物园(Ann Batdorf, NZP photographer)

美国之音
美国国家动物园来自中国的大熊猫美香上星期产下的幼崽星期天早上不幸夭折。

动物园管理人员说,星期天早上听到大熊猫美香发出悲嚎。兽医力争重新起搏幼崽的心跳,并试用了其他救生手段,但是没能成功。

国家动物园称美香幼崽的死亡令人心碎。幼崽在出生后整个星期都看上去非常健康,也没有受伤和感染的迹象。

美香自2007年以来曾有过5次假孕,上星期终于生下幼崽。

生于饲养状态下的熊猫不常见。美国国家动物园自1972年以来只有一个熊猫幼崽存活超过几天。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