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G4G] 中国人权双周刊 来自网易微博 :你们根本不是反日,而是反华!

你们根本不是反日,而是反华!

苏亚雷兹:你们砸的私家车,烧的4S店,抢的劳力士,都是中国人的合法财产,你们根本不是反日,而是反华!甚至是反人类!有什么人可以叫出“宁可中国千座 坟,也要杀光日本人”这么可怕的口号!你们从小接受的是什么教育?!你们到底受谁的指使?!你们到底要干什么?!要干什么?!

今天 20:49  来自网易微博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